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謊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故事發生在那個夏天的晚上…… 

  每天晚上的晚飯是我最期待的,因為媽媽總會做一大桌子好吃的,今天又是什麼呢? 

  剛進餐廳,就問到一股很大的白菜味道。什麼?白菜?噢,那可是我最討厭的食物,粘粘的,一點味道也沒有,難吃死了。我一下子被憤怒佔據了大腦,跑到廚房跟媽媽質問。“媽,今天的晚餐里有白菜?你明知道我最不喜歡吃那個,為什麼還要做啊。”“沒有啊,那是娃娃菜,很好吃的,完全沒有白菜的味道,不信你看,我從超市買的,包裝袋還在呢。”媽媽指了指垃圾桶。我一看,果然有一個塑料袋,至於上面的標籤我沒來得及看,因為媽媽已經把我拉出去吃飯了。 

  不管怎麼樣,這個娃娃菜還是很像白菜,我猶猶豫豫的,夾了一點,又放下,始終不敢吃。這時候,爸爸說:“哇,還 有娃娃菜呢,這可是很貴的,超有營養的。我嘗嘗。嗯~~,好吃,酸酸辣辣的,就是一道‘酸辣娃娃菜”呢?”說完還很誇張的做了一個流口水的動作。我將信將疑的把一點娃娃菜塞進了嘴裡。嗯,果然不錯。酸酸的,還透着一股辣味兒,簡直是人間極品啊!不一會,一大盤娃娃菜就被我解決了。媽媽這才含笑的去刷碗了。 

  突然,爸爸讓我去把廚房垃圾倒了,我也不敢不從,就拿出去倒了。到完當我準備走的時候。一張標籤赫然出現在我眼中‘白菜 

  5.38元’這不是剛才媽媽說包娃娃菜的那張紙嗎?難道,我剛才吃的都是白菜,想着想這,我就想吐。可我還是忍住了,跑到媽媽的卧室質問老媽:“媽,什麼娃娃菜,都是你騙我的,明明都是白菜。”我氣的臉紅耳赤的。媽媽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走過來抱住我:“爽兒,媽媽不是故意讓你噁心的,是因為你不吃白菜,對身體很不好,媽媽這才想到騙騙你,讓你把白菜吃了……你……不會怪媽媽吧……”我怔住了,沒想到是因為這個。 

  一瞬間,我的心中劃過一絲暖流,整個心都暖和了起來。媽媽,原來你是為我好,媽媽,我錯怪你了,媽媽,對不起,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