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謊言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楠楠對於上那所學校一直很恨,直到走進了那個所學校,走進了高一(⒉)班的教室,直到看到那個高高瘦瘦黑黑並不英俊卻很帥氣的男孩.男孩叫做楓,笑起來像小兔兔一樣的可愛楠楠立刻提醒自己:“千萬別喜歡他!”因為知道自己已經到了一個差學校,她必須花比別人多幾倍的精力去學習,決不能分心 

軍訓結束后,老師安排座位,楓坐在了楠楠的後面 

就這樣一個原以可以避免的故事在楠楠身上繼續上演.楠楠喜歡回頭說話,卻只跟楓的的同桌聊的火熱,因為面對喜歡的人,楠楠羞於自己的相貌.可漸漸地楓也開始和楠楠聊天.楠楠很快樂!但是,一天早上,班主任突然讓楓到另外一個組去當組長,就在楓對楠楠說“永別了”的那一刻,楠楠分明感覺到淚已在眼中了,但她拚命忍住,對楓擺擺手說“永別”!楠楠心裡很清楚以楓的內向的性格以後他們絕對不可能再在一起東拉西扯了.但是每當遠團的楓對楠楠笑的時候,楠楠總是很感動:“楓也喜歡我嗎?”可一想到自己平平的相貌她馬上就會臉紅.楠楠知道班裡有幾個女生也偷偷討論楓,她們幾個都是美女,這更讓楠楠自漸形移 

楠楠一直覺得這個令自己時喜時悲的男孩也已其他男生一樣是怕吃苦的大少爺,只到那有一次看到了楓的劍,對楓的劍卻是很折服.禮堂里楠楠看住一身紅衣的楓,聽着劍被舞出的“唰唰”的響聲 楓騰空而起,禮堂中的掌聲震兒欲聾,但楠楠卻分明聽見自己“咚咚”的心跳聲,那一整晚,楠楠的夢中充滿了楓瀟洒的身影,早晨起來被夢所折騰的昏昏沉沉,楠腩卻很興奮,因為她夢了一整晚的楓和劍. 

高三的時候,有一個不錯的男孩追求楠楠,但她回絕了,在楠楠心裡,楓是最完美的,她無法讓別人替代,她只喜歡楓.喜歡楓的笑容,喜歡楓的劍喜歡楓看她的眼神,可當四目相對的時候,楠楠卻慌忙迴避. 

楠楠一直反覆的問自己:"這算不算是愛?(楠楠聽人說喜歡是短暫的,按是永恆的).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楠楠對於楓的感情有增無減.楓一直忙着考體院,有時會幾天不大學校去.楠楠明知他去練習,卻禁不住胡思亂想.但最終,楠楠想通了,決定不再為楓上課走神.楠楠想要想和楓在一起,就必須與楓在同一所城市裡讀大學!楠楠為了這個心愿拚命的學習,爭分奪秒,可就在楠楠的成績飛速上漲的時候,楠楠得知自己得了血癌,奶奶抱着楠楠哭了好久,去我的空間幫我踩一下啊很平靜,她唯一想到的是楓,她知道這一生不可能像夢裡那樣給楓一個家了.去我的空間幫我踩一下啊懇求奶奶讓她這生命的最後一段像從前一樣的學校里度過.奶奶含累答應了.楠楠笑了,為她可以在最後的時間裡再看到楓:為她可以再見到楓的笑,她開心地笑了.三天後,楠楠回到了學校.學校里沒有任何人知道她的病,因為楠楠想看到像以前一樣的同學,像以前一樣的楓,對於請求奶奶不要說出來她得病的事情.楠楠走進了教室,同學頓時圍上來問長問短.楠楠微笑着說沒事了.楠楠的眼神一直在搜索楓,可惜楓沒來上課.也許明天他會來!楠楠對自己說.可是已經五天了,楓都沒有露面. 楠楠終於受不了相思和病疼的折磨,試探地問同桌:好像這幾天楓沒都沒來,是不是又上哪去兒去練習了?同桌一臉羨慕的說:人家哪兒還用得着練習,已經被體校錄取了.什麼?錄取了?楠楠感到心停跳了⒊秒.是啊,楓好厲害的,功夫很棒的!同桌仍是一臉羨慕.沒有了楓,我還留在這裡等,等什麼?什麼也等不來.不要在等了,我沒時間再等下去了!楠楠的心的碎了,她想他們註定沒有緣分.楠楠的心徹底地死了,她找了理由向老師請了個假,準備回家請奶奶來學校對老師說明她的病情.楠楠精神恍惚地走下樓梯,突然身邊有一個人影閃過:楓......楠楠不禁喊出來,同時向楓的身邊倒過去,楠楠感到鼻孔里有熱呼呼的東西流出...... 

醒來的時候,只有奶奶和醫生在身邊,可楠楠清楚的記得是倒在楓懷裡的,那麼楓呢?楓有從我身邊消失了嗎?正這樣失望着,奶奶對楠楠說:剛才送你來醫院的那個同學真好, 送你來后,就請醫生幫忙找我過來,聽護士說他回學校里組織同學給你捐錢治病,這孩子真好,奶奶有補充道.不久,楓和同學們帶着捐款和禮物來了,楠楠感動極了,謝謝你,楓!也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我真的很感激你們,但我知道不論我接受多麼好的治療,我的時間也最多不過一個月,這是我懇求醫生告訴我的,連奶奶也不知道,是我請醫生不要告訴她老人家我的病情已經那麼嚴重的......謝謝你們!楠楠很堅強的說,但眼裡已蕾滿了淚水. 

晚上同學們都回去了,楠楠睡了一會兒被一陣涼風驚醒.楠楠輕輕下床想到走廊上去走走,走着走着聽到了一男一女的說話聲:琴,我想留在這兒陪她,她只有一個月的生命了!是楓的聲音,楠後退兩步,生怕被楓看到.只聽女孩說:你說帶學校里辦點手續,只跟教練請了三天假,明天就該回去了,不陪她做什麼?下星期還有一場重要的比賽呢!可是,我知道她很需要我.我.......我也需要你,你說過你只喜歡我一個人的,怎麼卻.....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真看不出你那麼沒有同情心!楓大聲的說.我就是沒有同情心,反正你愛回不回.女孩賭氣的說.楠楠聽得滿眼淚花,有深深地感動,也有深深的悲哀,感動楓為她留下來,悲哀楓因為同情而留下來.楠楠回到病床上躺下,不久聽見門被輕輕推開的聲音,楠楠知道一定是楓.楓握住楠楠的手,就這樣楠楠睡了很久以來 都沒有過的安穩覺,被心愛的人握着手睡着的感覺對楠楠來說曾經是多麼的奢望,但現在又是多麼真實而具體.楠楠覺得很滿足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楓明天都牽着楠楠的手走在醫院的草坪上.楓對楠楠說:我很喜歡你,只是一直不敢告訴你,楠楠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楠楠知道楓是在說慌安慰她,可還是對楓說:我真的很愛你,可是我已經沒有很多時間來愛你了.別胡說,我會一直守在你身邊的!楠楠聆聽着楓的話語,不甘心地問:我要是死了呢?那麼來世我一定會.......楓很認真的樣子.楠楠看着楓堅定的眼神,在楓溫暖的懷抱中,沉沉地睡了,他懷着幸福的心情走了,臉上還掛着一絲甜甜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