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謊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與人之間,多那麼一份友善,生活就會更加美好——

  班會活動時,我意外地發現班長手裡拿着一張50元的人民幣,我很納悶。這時,班長微笑着對小華說:“張小華,你媽媽寄來的錢,快拿去。”我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爸媽不是早就離了婚,誰也不願意撫養他嗎?這時候,誰會寄錢給他?小華更是驚訝不已。這不剛好解了他的燃眉之急嗎?學校馬上要交伙食費了。小華淚流滿面,雙手接過錢。從此,他便更加發奮學習了。期中考試,小華終於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聽說這次中考成績也不錯。或許是“母愛”給他的動力吧!

  懷着滿心不解,我忍不住私底下問了班長,班長有點尷尬地笑着說:“什麼呀,他沒錢交伙食費不就要餓肚子了嗎?給他又怕他不要。所以我就……”我的眼圈都紅了,班長家也不富裕呀!那一刻,我體會到她那顆純潔善良的心。

  一個美麗的謊言,溫暖了一顆受傷的心。

  這讓我想起了蘇霍姆林斯基的一句話:“只有當你給你的朋友以某種幫助時,你的精神才能變得豐富起來。”伸出你熱情的雙手,用一顆善良的心,讓身邊更多的人感受到幸福,那你就是最幸福的。

  潭頭中學初一:謝丹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