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謊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謊言,往往被稱為不真實的、騙人的話語。可是有些時候,如果這個謊言能夠給予他人愛與關懷的話,那麼,這便是善意的、美麗的謊言。 

 曾經有這麼一個故事。 

 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女孩,死神之手正向她一步又一步地靠近。它,想對她伸出那尖銳的魔爪。 

 她,一天天地憔悴下去。 

 她,一天天地虛弱下去。 

 終於有一天,醫生知道了她在世的日子已經不久。他問她:“你有什麼願望嗎?” 

 女孩當然也明白自己的生命已經快到盡頭了。她的願望,是這樣樸實:“我想去天安門廣場看一次升旗儀式。” 

 對於一個生命垂危的女孩的要求,我想不會有人狠心地拒絕她。可是,女孩的家在烏魯木齊,而天安門在北京,路途實在是太遙遠了!醫生怕女孩的身子承受不住旅途的勞累,在中途就……可是,又有誰狠得下心拒絕一個女孩臨終前的要求呢? 

 於是,在烏魯木齊,由一個兩千多人組織的隊伍,開始了升旗儀式。當國歌響起時,女孩舉起了她那一雙瘦弱的小手,向國旗敬禮……在場,許多人紛紛落下了眼淚。 

 女孩的眼睛看不見,所以她並不知道自己仍在故鄉。可是,她就算是死,也無憾了。因為她已經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這是一個感人的故事,也是一個美麗的謊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