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謊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謊言 

  ——《欣月童話》觀后感 

  秋高氣爽,瓜果飄香,我們欣喜地迎來了開學的第一天。上午,我們來到了安盛影城觀看了一場令人盈眶的電影——《欣月童話》。 

  故事講的是一個名叫欣月的小姑娘,一次突然暈倒,查出了她的腦袋裡長了一個可怕的瘤,從此她就退學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離開了家鄉來到長春進行治療,然而沒有醫術能再還給她健康。不久她便失明了,死神也一步步地向他逼近。欣月的心中有個願望——能到天安門去看看升旗儀式。當一家報社知道了這個消息后將欣月的事登載了報紙的頭版頭條,很快有個好心人要出錢贊助欣月的北京之行,然而卻遭到了醫生的阻止,欣月已經受不了長途的顛簸了。後來在很多人的努力下,一起給欣月編了美麗的謊言,就在長春的一所學校里為欣月舉行了一次特別的升旗儀式,幫助欣月實現了她的夢想。 

  我幾乎是流着淚看完了這場電影,這是個真實的故事。欣月不幸的遭遇讓我同情,可我也很敬佩欣月,她並沒有被死神所嚇倒,而是能堅強地安慰爸爸媽媽和弟弟,讓他們不要哭泣。最讓我敬佩的還是她那顆愛國之心,參加升旗儀式成了她的最大的夢想。同時我更被那些幫助她的人感動,多記者、那個騙過別人的叔叔,醫生、很多的旅遊者,他們很善良,正由於有了他們,才讓欣月臉上重新出現了燦爛的笑容。我不禁也想到了自己,我的生活里有光明,有溫暖,我怎能不好好地珍惜,怎能不好好地努力呢? 

  “只要世界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麗的大花園……”耳邊又想起了這動聽的歌聲,我為自己生活在這個美麗的花園裡而自豪。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也會伸出援助之手,讓更多的人減輕痛苦,找到快樂。

  金州區實驗小學三年三班 

  程韻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