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的偶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的偶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的偶遇

  天氣又轉冷了,呼呼的涼氣吹來冷得讓人瑟瑟發抖。記得在六年前也是在這樣的天氣里,爸爸第一次帶我到公園裡放風箏。在那一天,我遇到了一個人,就是這一次相遇給我帶了令我難忘的啟示。

  我拿這風箏和爸爸來到公園裡的空地中,空中有着好多美麗漂亮的風箏。有方形的,有圓形的,還有許多動物的形狀。形態各異的風箏飄在空中好像一幅巨大的畫。而我的風箏也不甘示弱,是一隻健壯的雄鷹。

  我拿着線做着起跑的姿勢,好像一支馬上要離弦的弓箭,爸爸的手輕托着。一聲開始,我快步奔跑,一圈、兩圈、三圈,可是風箏卻總也飛不起來。是跑的圈數不夠,還是風箏壞了?當我正在思考的時候,一位小姐姐卻在一旁笑了起來,說:“是你跑錯方向了,你一直是逆着風跑你的風箏當然是飛不起來的。”這是我恍然大悟,連一聲謝謝都來不及說,就拿起風箏順風奔跑,可是風卻和我作對。當我跑到一半時突然改變了風向,風箏又掉下來了。

  我生氣地把風箏扔在一旁,為什麼我的風箏總是飛不起來,這老天真是太不公平了。看着別人開心的拉動自己手中的線,讓風箏飛得好高,我自己真的好羨慕。“多試幾次,你的風箏總會飛起來的。”這個聲音不就是剛才那個小姐姐嗎?她站在我的身後沖我微笑。

  這一次我沒有放棄,我一次又一次地跑,風箏一次又一次地掉落。終於,風箏隨着風滑翔着——飛起來了,那隻“雄鷹”飛起來了。我高興地笑着,完全忘了那天是有多冷。

  從那以後,每當我放風箏的時候。心中都會有着一絲感動。人生不會一帆風順,但是也要學會怎麼去渡過難關,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放棄,多試幾次,你的風箏總會飛起來的。

  北湖路小學六(2)班:李惠寧

  指導老師:李萌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的偶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的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