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和天空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天空的故事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藍色的天空,帶些許的灰白。這一片天空原來的蔚藍,彷彿在這逝去的時光里,也漸漸退卻它的光彩——已成一片失去波濤的海洋,更加暗淡。我靜靜地望着天空,試着尋找失落的青春,雨後的天空是否有我放晴后的思緒。

  天空像一位哲人,包容了世間的萬物,它面對世事保持沉默,它看過了幾億年的滄桑。它只有一種方式來面對世人----無言。但卻在無言中給予人們無限的啟示。

  從前,我總喜歡深夜的天空。那時的天空是深深的藍,藍得如同黑夜。它包容了一切,在夜空下,我可以盡情地流淚,放肆大笑,而不會有人知道,我的成長之路好像總帶着些許迷茫。我不知道如何面對我的人生,於是站在原地思考,但當別人都爭搶着向前跑去時,我也迷迷糊糊地跟着他們一起跑,在還沒有看清前面的路時我就已經踏上了未知。

  在這段青春之旅中,我徹底迷失了。天空越蔚藍,就越覺得傷感……望着略顯灰白的天幕,突然覺得時間是個好殘酷的東西。為什麼要讓時間流逝?為什麼要讓我逐漸懂得這麼多,而讓繽紛的夢想化為泡影?我早就知道,天空中有二氧化硫,有懸浮顆粒,有各種致命的病毒……這些正是用時間所換來的,用時光作為代價所得到的傷感。在黑夜裡仰望表面有黑斑的月球,考慮現在的理想,卻覺得還是如此的空洞……我不清楚自己究竟要什麼,我看不清去路也找不到來路,我在夜空下因迷失而落淚,深藍的天空靜靜地望着我,它雖沉默但它卻以無言包容了我的淚水。讓風兒輕輕地抹去了我的淚水。天空告訴我,答案應該自己去尋找。

  在某一天,一個不經意的抬頭,讓我看到了另一片世界。

  下過雨的早晨,我無聊地抬頭張望,看到的是位於我頭頂上方的一整片藍天。經過雨水的洗刷,它更藍了,忽然有兩隻小鳥撲扇着翅膀輕輕的劃過天空,我想起了一句話:緊握在手中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就像兩隻小鳥緊靠着一起飛向天空。

  循着鳥兒飛過的痕這,我發現那明明是一條路,這條路的名字叫幸福。我笑了,原來我找尋的就是它。

  無論在什麼地方,我都清楚地知道,我頭頂的天空必定是沉默而高遠的,我前方的道路必定是通往幸福的階梯。

  我的天空是什麼顏色?似乎這種問題不可能在我這個年紀再去想像了,一個少年的天空能是什麼顏色?藍色?灰色?綠色?紅色?

  紅色是溫暖的回憶,藍色是無憂無慮的童年,綠色是充滿?想的孩提,我的天空現在會是什麼顏色?我有回憶、有過無憂無慮的童年,有充滿?想的童年。所以我的天空是彩色的,可能需要自己把這些顏色調和,變成屬於自己的顏色。我靜靜地望着天空,尋找我失落的青春,雨後的天空有我放晴后的笑容。

  高一:羅庭富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天空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天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