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霧裡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裡看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暮橙雪,行事魯莽的白羊座女生,我總是在打鈴的最後一秒跌跌撞撞的衝進教室,也總是在可愛的胖胖數學老師高分貝演講的課堂上不小心睡着,然後被老師像小雞似的擰出教室,看到這兒,你一定會以為橙雪是個不聽話的壞女生。事實上。你錯了。 

 我是個絕對的好孩子,可這一切,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這一切也不過是幼稚小孩心中無聊的小九九而已,站在門外,我透着門縫向隔壁班的教室望去,看着他那英俊挺拔的背影,眼睛永遠平視着前方,定定地望向老師的黑板,時不時埋下頭做筆記。不錯,橙雪就是犯上了嚴重的相思病,還無可自拔,一切都只是因為那個坐在最後一排的男生。 

  我該怎麼做才能停止自己的思想呢,俗話說,念愛中的女人是傻子,而處於苦苦暗戀的我,似乎已榮升為弱智了,哎呀,暮橙雪暮橙雪,你可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 

  被這種矛盾思想苦苦折磨的我,終於在光棍節的前一晚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一一告白! 

  今天,我起的格外得早,認真打扮了一番,拿着精心製作的明信片,信心滿滿的出了門,站在他上學畢經的林蔭道上,我不停地走來走去,期盼着他的出現,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沒錯,是他。忽的,我驚異了,他手上拿着一束嬌艷的玫瑰,穿着一襲白襯衫,顯得格外帥氣,我的心開始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難道,他和我心有靈犀? 

 一步步,一步步,2米,1米,近了近了,可,轉眼,他擦過我的肩膀,“親愛的,生日快樂!” 

  風,在這時,停止了呼吸,我聽到了自己的心臟,撲通碎掉的聲音,滿地,都是…… 

  “啊,不,不要這麼殘忍的對我!”我尖叫着一聲,擦擦額頭的汗,我在床上?原來,這只是個夢。還好,這只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霧裡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裡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