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的歸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歸宿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滴雨,一滴將要消逝的純凈的雨……

  --題記

  青山遠逸

  莫名的甜蜜與衝動,我被風送到了那座無名的山。她綿亘千里,有着高聳的脊樑與濃密的秀髮。座座高峰,帶着舒逸寧靜而又洒脫的氣質,從頭到腳,完美得無懈可擊;也許說羞花閉月遜色於她,也許說沉魚落雁無法與她相媲美。江作青羅帶,山如碧玉簪,如果照這麼說,我們無從知曉她是什麼質地的頭簪:水晶太過浮華,寶玉太過質樸,而她的美麗卻是華麗而神秘的,心靈純凈的物質給了她無限迷人的內涵,但我無從知道……

  飄逸的裙帶,我只能這樣形容……

  碧水長依

  她是那最尊貴的物質,是的,她是水……

  她擁有上帝給予的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抽象美,捉摸不透的笑容,遠勝過達.芬奇的作品《蒙娜麗莎》。她無法形容,那是純凈無比而清秀動人的動態美。她在舞蹈,她在歌唱,風的掌聲清晰可見。

  河面,河面。河面上盪過瀲灧的波紋,微微的抖動給人以一種不可想象的神聖。夕陽的餘暉靜靜地給她披上華麗的晚裝,但卻是那樣超凡脫俗......

  樹林之光

  走進光圈,天地在怒不可遏地旋轉,在旋轉。北極星那樣清晰地升在最北邊的那塊天空,可望而不可及。這是流星雨的季節,天空不斷地被流星劃破,而我停留在半空中,望着那樣奇幻的景象,眼神里看不出一點憂鬱,儘管身體正在漸漸消逝。

  流星雨落進了精靈的樹林,照亮了黑暗的一切,也為樹精靈的宴會加上了一份特殊的“燭光晚餐”。

  漸漸地,令人眩暈的光又轉了起來,搖撼着世界的靈魂......

  人魚唱晚

  我能清楚地知道自己即將消逝,因為那裡,是我真正的歸宿--波濤洶湧的海洋。

  那塊礁石赫然屹立在海的中央,波濤拍擊着它堅韌的身軀。我看見了她的暗香疏影,她金色捲曲的長發被海水漫過,那小巧動人的臉龐沒有一點憂鬱。她的眼神無限深邃......她在歌唱,然而只有我能透徹地知道她在唱什麼,她在為我哀悼,她安靜地唱出那憂傷而絕塵的音律。那條魚尾靜靜地拖在她的身後,不可否認的美麗......

  飄落,飄落,滴進大海......

您正在瀏覽: 心的歸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歸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