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城市的歸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歸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某君在城市裡住了好些年頭,已開始厭倦城市污濁的空氣和鬱悶快速的生活節奏。他嚮往與世隔絕的隱居生活和新鮮的空氣,於是他在某深山買了塊地,在那裡建了兩間小木屋。

  小屋剛建好,他就搬遷到那裡,並決定與這迷人的自然風光共度餘生。

  搬進新居的第一天,他感到無比愜意。

  當第一縷陽光穿透雲兒在他的門前嬉戲時,鳥兒便伸着懶腰,嘰嘰喳喳地開始這一天的工作。他躺在床上,打了個長長的哈欠,幸福地聆聽着這一切,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他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他就在這大自然的合奏中度過了美妙的早晨。

  下午,他在林中自由地穿行。看着小鳥們在忙碌地覓食,他更加肯定自己是個幸運兒。他在這誘人的芳香中迷失了自我:站在這五彩繽紛的花的世界里,他眼花繚亂,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發現的美,不敢相信自己現在擁有的美。與大自然比起來,人是多麼渺小!——這是他最深的體會。

  傍晚,他靜卧在小溪身邊,邊聽着潺潺流水,邊欣賞着落日之際的山那粗獷的、不添加任何人工雕琢的天然輪廓。

  “這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圖畫和最悅耳的音樂!”他情不自禁地說。

  但好景不長,麻煩找上了他。

  他抱怨晚上太多蚊子“光顧”他了,現在的他幾乎是體無完膚了;而且,深山的夜靜得可怕,白天親切的風到了晚上便變成了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嚎聲,令他徹夜難眠。

  他越發地覺得他的隱居生活太過於單調了,他開始懷念他的社交圈子和他生活了十幾年的城市。

  終於,耐不住寂寞的煎熬的他又搬遷回了城市。

  他回到城市后感慨地說:“看來,城市才是我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歸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歸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