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歸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歸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成千上萬即將隨風遠去的蒲公英之一。風微微地吹,我感到我的身體開始搖晃了,隨之而來的是緊張和不舍。 

  風漸漸地大了,我也被吹離了媽媽。我在空中對媽媽大喊:“媽媽,再見!” 

  “恩!孩子們,不管你們被風吹到了那裡,都要努力生長!” 

  媽媽的聲音越來越小,我離她也越來越遠了…… 

  我被風吹過了草原,我看到我的姐妹們,有人落了下去。又飛到了田野,我不想下去,我想飛過大西洋。到哪國外看看…… 

  終於,我成為了蒲公英史上第一位成功飛越大西洋的蒲公英。最終,我落在了一片已經被火燒焦了的土地上。 

  我用力鑽進了土裡。一陣春雨過後,我便用力地鑽出地底。 

  我看到兩個可愛地小女孩從我身邊經過,一個小女孩用稚嫩的童聲問:“姐姐,這個是什麼?” 

  那個被她稱作姐姐的女孩說:“恩……呀,這竟然是一株蒲公英誒!不過,在這種土地里,它恐怕是活不了了……”那女孩的聲音里充滿了惋惜。 

  我不知道她們所說的活不了是什麼意思,我只知道我要活下去,勇敢的活下去! 

  在這裡,沒人同我說話,甚至連生物都沒看到幾次。 

  我忍受着孤獨,直到我也成為了媽媽。一部分小蒲公英留下陪我了。現在,我不孤單了。慢慢的,這裡成為了蒲公英的海洋。 

  那對姐妹又來了,姐妹倆都很驚訝。妹妹不解地問:“姐姐,你不是說它們活不了嗎?” 

  “我實在沒有想到,這小東西的生命力會這樣強!”姐姐淡淡地說……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歸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歸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