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歸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歸宿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歸宿

  我喜歡花。我喜歡春天嬌俏迷人的迎春花,夏天純潔無暇的蓮花,秋天生命頑強的野菊,冬天傲視風霜的臘梅……

  我喜歡在花海中流連,看一朵朵或含苞,或怒放的花兒在風的搖曳下翩翩起舞,所有的花兒在春使者的召喚下聚在一起開心地舞蹈,不是孤傲的一朵在舞,也不是三三兩兩地舞,而是一片花海都在舞。沒有哪一朵,不願在這花海中同大家一起跳舞。她們讓我學會了團結。溫暖的春風吹來,我不禁躺在花海里,花兒在風的鼓舞下竟來騷擾我,弄得我痒痒的。溫暖的太陽照在我臉上,花兒在我身邊舞蹈,風也在為花的舞蹈而喝彩……世上有比這更美好的事嗎?

  我喜歡在一旁觀花,看她們靜靜地睡着。我怕我一走過去,打擾了這難得的寧靜。我怕花兒會從夢中驚醒,怪我打攪了她們的夢。風兒卻沒想這麼多,他將花兒從夢中喚醒,善良的花兒沒有計較風的莽撞,而是帶着深深的倦意,閉着眼睛,

  輕輕地舞蹈,待風兒走過,她們又一動不動,進入了美麗的夢鄉。她們,教會了我寬容。沒有平日的活潑,只有靜靜地安睡,這場景,是與平日相反的,若說平日是狂舞會,那現在便是恬睡圖,這場景,別有一番風味。

  我喜歡在高處看花,看她們向我點頭,向我微笑。她們的舞姿,是打碎我疲憊的石頭,看見她們開心的舞姿,我也情不自禁地與她們一起歡笑;她們的招手,是攻破我孤獨的利劍,看見她們向我招手,孤獨的心也充滿了感動、快樂。她們,教會了我熱情。熱情的她們向我揮手,讓我心中充滿自豪感,原來,她們那麼喜歡我,這場景,叫誰見了,也會滿心歡喜的。

  我喜歡花的笑容。她們的笑容各有不同:向日葵的笑容是不拘小節的,笑的那麼大那麼大,好像怕誰不知道她現在很開心似的;野菊的笑容是小小的,帶着大家閨秀的恬靜;蒲公英的笑容布滿了她的臉,看不見眼睛鼻子,只看得見長滿絨毛的嘴,笑

  的那麼開心。不管怎麼說,是花兒,教會了我珍惜,教會了我樂觀。她們只有一次生命,她們珍惜開花的時間,哪怕開花後面對的結果是死亡,她們依然微笑,畢竟,綻放了一次,哪怕那一次很短很短。

  ……

  我希望,我生命的歸宿就是這片花海,我希望,我可以和花一起歡笑,一起舞蹈,一起享受陽光的滋潤,一起……

  六年級:秦冰潔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歸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歸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