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傑克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傑克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里,我正在上網查閱資料。突然,一個網頁彈出了桌面,上面寫着:讓我們懷念邁克爾傑克遜!我很好奇,便點擊了一下。我一看,哇!這邁克爾傑克遜長的真奇怪,我被他那古怪的樣子嚇得魂飛魄散。我馬上關閉了這個網頁。但是,這幾天的電視新聞卻接二連三報道了他。我也無奈的看了一下。啊,天哪!這舞蹈是平常人能跳的嗎?這歌也太好聽了吧!我很好奇,於是再次打開了那個網頁,上面寫着:5歲出道,8歲成名,10歲出唱片,共發表了468首歌曲。職業不僅是歌手,還有舞者,演員,導演,企業家,慈善家……多有成就感,我被他深深地吸引住了。 

  後來,我更加了解他的內心。他幾乎沒有童年:5歲,本應該是與小夥伴一起玩耍,玩累了,就回到溫暖的家去休息。可他卻與眾不同。因為要演出,所以要不停地練習。有時候太忙了,連飯也吃不上。練不好了,他的父親就會像瘋子似的虐待他。傑克遜也曾經說過:“父親剝奪了我的童年,我恨他;但我也要感謝他,如果沒有他,就沒有我今天的成就!”舞台是他的第二個家,他從來沒有過過生日,從來沒有過過聖誕節,不能去看電影,不能去公園玩耍……正因為這樣,他才如此痛愛小朋友。他建造了一座夢幻莊園,裡面有小朋友們喜愛的一切:電影院,遊樂園,運動場,還有城堡似的住宅。他經常邀請小朋友們到莊園里玩耍,而且還為他們免費開放。他關照孩子們的時間比站在舞台上的時間還要長,而他的錢,也幾乎都捐給了慈善機構。他以愛的方式,回報了他那不幸的童年。 

  邁克爾傑克遜多麼有愛心!因此我崇拜他,也因他那不幸的童年而同情他!傑克遜,在天堂里盡情地歡歌舞蹈吧,你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傑克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傑克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