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的歸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歸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的綻放是開始,花的飄落是結束,每一次的花開花落都是一個生命的歷程。

  含苞。期待

  雨水從屋檐上滴下來,夜裡下了一場大雨,今年春天的第一場雨。一個小小的花骨朵露在了枝頭,正在聆聽着大地母親的囑咐。母親告訴他:孩子,外面的世界多彩繽紛,卻擁有太多的壓力與磨難,累了就回家來吧。這朵花兒正是含苞待放的時期,就像一個初涉人世的小女孩,他不明白母親的囑咐,他對未來充滿了期待。他想要成為花王國的公主,擁有美貌,芬芳與才華,得到所有人的愛。

  綻放。完美

  陽光照進園子的那一刻,花朵綻放,他終於看到了外面的世界,在這一刻他才發現原來自己如此渺小。他享受不到充足的陽光,不能盡情展現自己的美麗,也呼吸不到最新鮮的空氣。在這一刻,他不是公主,他不能完美。可他告訴自己;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就是實現完美。此時的他早已忘記了母親那“記得回家”的囑咐,他只記得自己要不斷的靠近藍天,向世人展示自己的美麗與芬芳。他不斷地讓自己的根去吸收營養,終於有一天,他高出了所有花朵,他成了這片花王國里最美的公主。他高高的掛在枝頭,向世人展示他的美麗與芬芳,他得到了想要的一切,收穫了所有的讚美。

  飄落。歸根

  夕陽灑在花瓣上,讓他顯得更加嫵媚。可此時的他卻感覺不到絲毫的快樂,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孤單,他覺得好累好累。這一刻,他突然想起了大地母親的囑咐;累了的時候記得回家。頃刻間,他演繹了世間最美的一幕;一朵嬌艷的花兒從枝頭縱身一躍,花瓣裝飾了整個天空,然後靜靜地擁抱大地。

  落紅歸根。

  花開期待,花落歸根,他演繹了最完美的生命,他詮釋了最美好的歸宿,那就是——回家。

您正在瀏覽: 花的歸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歸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