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爺爺: 

  您身體好嗎? 

  記得今年暑假,您和奶奶來到上海遊玩。可是沒玩兩天,我就突然發燒生病了,要到醫院吊鹽水,您和奶奶就一直在病床旁邊陪着我,本來您和奶奶是來遊玩的,卻變成“護工”了,因此,很多的行程都耽擱了,等我病好了后,又要開學了,您和奶奶就匆匆回廣東老家去了。對此,我深感歉意。 

  爺爺,我想等我放寒假的時候您和奶奶再來上海玩吧,我將會帶你們去上海環球中心,它目前是上海最高的大廈,樓高492米,地上101層,地下3層,我也沒有去過,等你們來的時候一起去參觀。我還要帶你們到上海城隍廟吃小吃,上次你們來的時候沒有坐船游浦江,這次你們來了我一定會帶你們去,浦江兩岸的夜景可美了。 

  上海的旅遊景點太多了,不能在此一一介紹,你們來了,我會帶逐個逐個地去遊玩。 

  此致 

  敬禮 

  您的孫子 

  2008年1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