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風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風景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心中都有一幅最美麗的風景畫,這使你終身難忘。同樣,至今我對那一幅風景畫還記憶猶新……


  去年的暑假,我的舅舅來了。當媽媽把這個消息說給我與姐姐時,我高興很恨不得馬上就像哈利波特那樣用個魔法把他變過來,因為他刻在我心中的烙印實在太深,太深了!


  小時候,如果說我要買玩具和吃的東西,不用說,第一個答應的肯定是舅舅;帶我去玩時把我頂在脖子上的肯定是舅舅;下班后陪我玩的第一個肯定是舅舅……這樣的舅舅怎能不讓我喜愛?


  而今年,他要來了!這讓我如何不高興?後天的晚上,他就要着陸在海南了,一想這兒,我的心就如同要飛了一樣到了機場迎接舅舅。


  兩天後的晚上,我睡的正香,突然一片刺眼的光芒照醒了我,我費力的起了床,揉揉惺忪的雙眼,不滿地叫了一聲:“誰啊?”突然,一張大臉出現在我面前,嚇了我一跳可仔細一看,這大大的雙眼,高高的鼻子和寬嘴巴,這不正是舅舅嗎?他來了?我一下子就清醒了。耶!舅舅來嘍!我興奮得如同打了雞血抱住他的頭,一口氣親了他好幾口,直到他把我推開。


  第三天,他就帶着我和姐姐去了白沙門公園,這是我平生第二次去遊樂園。到了那兒,舅舅只有兩個目的:吃玩。於是我制訂了以下計劃:先坐摩天輪熱下身,再去坐“狂呼”,然後去坐大轉盤,坐完以後去吃一點東西,再去看海,最後再去坐過山車。接下來,就是付諸行動的時刻了。


  坐在摩天輪上,我們三個遠眺美麗的景色,舅舅不停地驚嘆海口的美。下了摩天輪,我們讓工作人員給我們拍了一張照片,以做留念。


  坐“狂呼”時,舅舅比我還膽小,在轉時大呼小叫的,下來后,兩腿發抖,並說著“以後再也不坐這東西了……”這讓我和姐姐哈哈大笑,當然,他不知道的是他那樣子已經讓我叫工作人員拍下來了。


  坐大轉盤時,舅舅拚命的搖頭“我不去了,不去了!”我和姐姐只好懷着一顆忐忑的心上了這個機器。“嗚——”機器開始運轉了,由慢到快,到了最後,竟有點倒了過來,我們的呼聲也由低到高,後來成了吶喊,而地上的舅舅卻充耳不聞,與工作人員聊天。過了一會兒,我們下來了以後,一直埋怨舅舅沒人性,他只有三個字:“沒聽到”。


  現在,我們餓了,是時候吃點東西了。我們來到了一家燒烤店,點了幾串燒烤,我從來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燒烤。


  到了海邊,舅舅不禁為大海折服,他脫下了鞋,光腳到了海里,感到海水的感覺,他歡呼了一聲,開始玩起了海水。十幾分鐘后,我們踏上了返回遊樂園的路程。


  登上過山車,一開始慢慢的,如果去赴死的死囚,心中忐忑不已,突然,下坡到了,開始加速了,一路上時間雖短,卻如歷盡千辛萬苦似的。


  回到家,我們將照片存進電腦。看着那一張張記錄著我們歡樂的照片,我心中不禁感到一陣陣的快樂!


  這一張張照片在我心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烙印,這使我終身難忘。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海南海口龍華區山高實驗中學初一:不怕貓的老鼠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風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