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風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了,夕陽欲下。此時的陽光已不再是金光耀眼,而是在金色中摻雜了不少紅色,顯得智慧而又剛毅。夕陽繼續下落,與遠方鐵青的群山交融為一體,於是,山一下子就被鑲上了金邊。殘陽如血,天際一片殷紅,映襯着皎潔初升的月亮。

  是的,夕陽!多麼美麗而又輝煌的夕陽!你這宇宙中最美的風景啊!也正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不要說什麼“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了。要知道,太陽每天都不辭辛勞地升起,又不辭辛勞地落下。我愛這夕陽,因為它的美,因為它的深邃,因為它的輝煌。

  是的,夕陽是美的。它那變化無常的色彩,看一眼便可讓人永生銘記。同時,夕陽是智慧的,它是一位嚴謹的哲學家,每天都在向人們喻示。可惜啊,大部分人都讓這喻示無聲無息地溜走了。

  每天放學一出校門,我便看見了夕陽。我看見夕陽的一片輝煌。我知道,它在說,人生在世,就是要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光和熱,爭取真正的輝煌。我看見了它與群山融為一體,我知道,它在說,人生在世,要像惠及群山那樣溫暖他人,自己的良好德行終會影響別人。我看見了它變得血紅,不失尊嚴地一步一步地退出了天空。我知道,它在說,人生有奮鬥就會有失敗,當你奮鬥完一生,不論成敗,不論榮辱,一切都將會結束。而你要做的,就是讓你的人生少一份遺憾,多一份貢獻。然後,“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不過,夕陽還留在天邊的那一抹微色,告訴我,它明天還會升起。而我們人,也要在明天繼續踏上人生的征途,去爭取去拼搏去奮鬥!

  啊!夕陽!我這心中最美的風景啊!謝謝你,謝謝你教了我這麼多,告訴了我這麼多。我知道,每天你都會再輝煌,再與那群山交融。那就讓我每天都與你做伴吧!你還會告訴我什麼呢?

  五年級:李妍娜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