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365天,一天又一天

  12個小時,一時又一時

  日曆,一頁又一頁

  ——題記

  ——冷風、摩托車、手套、電動車。

  熟悉的畫面,從心中一點一點展開。風已來自西北,學校為了讓我們多學習多鍛煉,早晨上學的時間便提前了半個小時,7:00之前到校。一大早,睡夢醒來已六點半,趕心穿好衣服,整理好,匆匆下樓。樓下爸爸已經在等我了,摩托車也發動好,就等我坐上去。

  “嘟,嘟,嘟……”跑上了馬路。風凜冽地吹着,我的臉被刮地生疼,爸爸呢,耳朵也是冰涼的,帶着手套的我,忍不住招住了爸爸的耳朵。爸爸似乎很驚訝,抖了一下,便繼續騎着摩托車帶我往前。風真的好大,雖然我的手帶着手套,但我還能感到冷風的猛。本想放下手,捂捂自己的臉,可想想爸爸在前面什麼也沒帶,一定比自己冷吧,然後,手依然捂住爸爸的耳儘可能,可心底卻是暖洋洋的。

  同樣的冷幾,心裡卻又展現了別一幅風景圖,依然是早晨,媽媽和爸爸硬拉我去體育館跑步。走到那裡已是六點多了,天還未亮,我們一家三口手拉着手,在跑道上慢跑着,邊跑邊聊天,快樂充滿了整個跑道,看!我多幸福啊!

  雖然大冷還未到,我卻早已預料到這個冬天一點兒也不冷。

  心中一幅幅風景畫收起來了,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