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夜,當我回家時,廚房的那盞燈總是亮着的。 

  下了晚自習之後,天已完全黑下來,儘管學校到家只有不到四百米的距離,但有時仍會有幾分膽小。 

  進了小區的那段路是黑的。 

  或許是平時聽了許多鬼故事的緣故,那一晚,天很涼,進了小區的那段路一個人也沒有,這時,一絲風吹了過來,吹響了路邊的幾個塑料袋,那聲音足以把我嚇死,我迅速得像家裡跑。當我跑到樓下的時候,抬頭望了望,發現廚房的那盞燈使亮着的,我像被注射了鎮定劑一般,霎時間什麼感覺都沒有了,又一陣風吹過,塑料袋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但我此時認為它只是幾個塑料袋,並不是什麼別的東西。難道真的是那盞燈讓我不再恐懼了嗎? 

  這種奇怪的現象接連發生了好幾次。 

  然而隨着這種現象的不斷增多,是我的恐懼感漸漸消失,然而廚房的那盞燈仍整夜為我亮着,直到我走進家門。 

  於是,這也成為了我的一種習慣,每當放學后,我總是快速走到家,看到那盞燈,讓心裡有种放松地感覺。 

  從此,廚房裡的那盞燈消除了我心中的恐懼,回家的路上,我再也感覺不到害怕,因為,廚房裡的那盞燈已永遠在我的心中點亮,我感到了家的溫暖,感到了母親就在我的身邊陪伴着我。 

  幾個月過去了,那盞燈徹底消除了我的恐懼,而廚房裡的那盞燈,依然徹夜未我照亮。我知道,那盞燈------ 

  那盞燈,已成為了我心中的一道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