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訴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我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學就和我個班的你,成績總是那麼好。我一直把你當作我追趕的目標。漸漸的Elaine就進入了我的生活。同學,兄弟總是把你和我相提並論,這樣更加堅定了我對你的好感,那時我還小,不懂什麼東西,懵懵懂懂。只是一個孩童的我,一?的逃着你。也不在乎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現在,咱倆都進入了初中,但卻分在了不一樣的班集體。我卻無法忘記你,你呢,告訴我,你有沒有記起過我。 

  夜裡,望着星辰,數着星星,思念的確實Elaine(依戀)。總是活蹦亂跳的你,現在過得怎樣,想過我嗎?每天看見的,只是帶着微笑的你,每每與你擦肩而過,總是不帶一句問候,看到你,只想說一句。“HI!Elaine。”但連這簡單的一句都說不出口,我懦弱了,我不該。 

  但總是抹不去對你的思念,怎麼了,Elaine。那兒的你在想什麼,容得下我么? 

  還記得那句諾言嗎?你讓我在你之後找到…我答應了,希望你別忘記,我永遠是你最後的支持,別忘了,還有一個人在默默的想你,你是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永遠的Elaine.

您正在瀏覽: 告訴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