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我的快樂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快樂告訴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心裡有一個神奇的百寶箱,裡面裝着一些亮閃閃的東西,它們,就是我的快樂。 

  把我的快樂告訴你。我喜歡讀書,自然少不了讀書之樂,我願意讓你和我一起品味這讀書中的幸福,感受這讀書中的快樂。 

  我最喜歡遨遊在書海中,在這裡,我可以隨着阿龍納斯一起體驗神奇的海地探索,隨着孫悟空一起西天取經,隨着諸葛亮一起論天下局勢,隨着魯濱遜一起在孤島生存,隨着一百單八好漢取天下大義…… 

  我喜歡沉醉在讀書之中,這個時候,我會感到十分的快樂,我會得到世間最美好的感受。我因讀書而快樂,因快樂而讀書。 

  讀書,充滿了快樂。在讀書中,我會忘記了一切的事物,深深的沉醉在故事的情節之中,體悟着其中的情感。它總是牽動着我的喜怒哀樂。當主人公勝利的時候,我會高興的笑出來;當主人公重傷時,我會對敵人恨得咬牙切齒;當英雄隕落的時候,我會唉聲嘆氣,為他惋惜;當看到壞人的陰謀得逞時,我會恨恨地詛咒他不得好死…… 

  讀書,充滿了快樂。在讀書的過程中,或歡喜,或悲傷,我們的一切情緒都在隨着主人公而變化着,深深的不能自拔。 

  每一個淡雅的散文,每一個激動人心的探險,每一個夢幻般的童話,都把我深深的吸引。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每一個意外,都牽動着我的情感。 

  有時候,我會激動地恨不得衝進書里去幫助主人公;有時候,我會因為主人公戲耍了壞人而竊喜;又有的時候,我會因為主人公誤入敵人的陷阱而暴跳如雷……每一次,我都會深深地投入在讀書之中,把自己想象成主人公,這時的我,是最快樂的。 

  讀書就猶如一杯清茶,讓我的鼻尖瀰漫著香氣;讀書就猶如一朵緩緩開放的曇花,那一瞬間的顯現讓人深深的陶醉;讀書就猶如一輪明月,在閃閃星空中獨霸一方。讀書,是一種情感的升華。 

  讀書充滿了快樂,我願把讀書之樂告訴你,和你一起分享,和你一起沉醉。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快樂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快樂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