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泳告訴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告訴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去游泳館游泳。我很高興,之前我一直盼望着去游泳,總是央求媽媽說:“我們去游泳吧!”媽媽說:“夏天還沒到呢,現在就去會冷的。”

  夏天終於在我的期待中來了,當我來到藍盈盈的池水邊時,真恨不得立馬跳下去,像魚兒一樣自在地游。剛下到水裡,準備好好展示一下游泳技能時,卻發現怎麼奮力划水都浮不起來了。我急得大哭:“哇,我不會游泳了,本來我會的!”媽媽安慰我說:“別急,游泳學會了是不會忘的,你頭不要抬那麼高,慢慢來,屁股往上抬一點就行了。”但是我一看到池水就嚇得四肢發抖,於是找了個借口說:“讓我再休息一會兒吧!”我坐在池邊,看到其他人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游,我心想:“不能做縮頭烏龜,一定要試一試。”於是我下到水裡,對媽媽說:“我試試吧。”我一邊推着泳圈一邊游,嗆了幾口水后,終於游起來了。慢慢地,我游得越來越好了,體會到魚兒在水中自由穿梭的快樂。這時我看見一個戴着潛水鏡的小男孩不敢下水,於是我就教他,但他還是不敢游,我在一旁笑了。

看來做事不能急呀!膽小的人什麼事都做不成。游泳這件事還告訴我,做事要講求技巧哦!

您正在瀏覽: 游泳告訴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