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告訴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位博學的智者,在不經意間,他可能會告訴你一些你從未發現的道理。

  初三,一個令人嚮往卻又充滿苦難和汗水的名詞。臨近中招,備戰中考,成為每一位初三學生的生活主題。在這緊張而又堅艱辛的備考生活中,每個人都拿出了十二分的勁頭,去提升,去趕超。同時,鋪天蓋地的壓力也奔涌而來。父母殷切希望,老師的鼎力支持,同學們的趕超競爭,還有對未來的期盼與擔憂。

  無數的人被這緊張的生活和巨大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面對這些壓力與挑戰,你只有兩種選擇:要麼他把你壓倒,要麼你把它舉起來。

  起初,我並不適應這種生活,只覺得每天過得昏昏沉沉,有的,只是生活的黯淡。但是,後來我轉變了看法。爸爸媽媽為我加油,給我堅定的信念;老師幫我開導,教我成功的方法;周圍的同學和我一起努力,一起戰鬥。我認識到:對於所有愛我的、關心我的人來說,我是它們的希望,更將是他們的驕傲:對於那些我愛的人,我要向他們展示我的實力。

  從那時起,生活多了很多色彩。我突然為我所擁有的一切感到慶幸。也許生活並不是一場你死我活的比賽,它只是一場情節曲折的遊戲,而我要做的,就是成為這場遊戲的主角。

  忙碌而艱難的生活讓我失去了很多,但是失去的同時,更多的,是欣喜的收穫。回首往事,當時覺得難堪重負的,如今變得多麼的微小,而現在這些所謂的壓力,只會是成為未來的財富。

  生活告訴我:那些看似貧乏與沉默的地域,其實是我在忙碌的日子中享受陽光與空氣的幾片空曠之地。

 初三:李暢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