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狗交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狗交朋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家來了個害羞的“小姑娘”,已經4個月大了,是爸爸從鄉下接過來的狗狗。也許是因為自己被狗咬過的原因吧!特別喜歡狗,呵呵……很奇怪吧!我就是喜歡和“敵人”交朋友,我要讓它知道,除了自己的主人其他的人也不是那麼可怕的!

  我微笑着想去摟摟它的脖子,以表示我很喜歡它,可是當我走近時,它卻流露出害怕的神情,往後退了退。沒關係失敗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可怕的,一招不行,另出一招!我哼哼我不大不小還算正常的鼻子,心裡想:“就不信我搞不定你!”我回家拿了一個雞腿,想去引誘它,我放在手裡呼喚着“狗狗”,它看了看,好像有點動搖了,可還是心有餘悸,它往前走一步,又退兩步,我向後退兩步,它向前走兩步,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和狗狗跳巴黎舞呢!沒辦法我只好把雞腿放在地上,再等着魚兒自動上鉤了,(*^__^*)嘻嘻功夫不費有心人,它也做了個大膽的決定,上前來吃那個雞腿,我剛要摸到它的時候,它含着雞腿就跑了,真是只狡猾的狐狸啊!

  有了前兩次的經驗,我不再貿然出擊,只能等待時機自動上門來。它好像以為我是個什麼怪物一樣,眼睛眨也不眨的驚恐的看着我,看着它那滑稽的表情,不得不讓想象力豐富的我想起豬八戒上高老莊那會兒,就是八戒哥哥想娶的媳婦看他的表情一樣,不差毫分哪!我不留情面的哈哈大笑起來,它那個跑得呀,比兔子還快,我趕緊閉了嘴,想不到我是如此的有魄力啊!我窮追不捨啊,可在它後面我簡直和烏龜沒什麼區別。好傢夥,才一會功夫它就向我跑來,我那個高興的呀,突然間又自信了許多呢!可是只見它後面有兩隻狗再追它,追上后就開始廝打,原來這個“小姑娘”和我一樣,都很內向啊,任人宰割的表情實在讓我心疼,於是我嚇走了那兩隻狗,我友好的彎下腰摸了摸它的頭,它不再那麼怯我,回家后,我帶它洗了澡,吹了電吹風,它終於肯舔我了,尾巴呼扇呼扇的,我知道它已經把我當朋友了,我所付出的努力還是值得的!

  我也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只要自己真正真正的付出,不求回報的付出,那麼一定會有收穫的!

  現在的它整天和我形影不離,說實話自己確實感到有一點點的成就感,我相信不管和人交朋友也好,和動物交朋友也罷,只要付出的是自己的真心和誠意,那麼快樂一定會來到的!我想生活、交際,都離不開一路的挫折,也許挫折是我們這一生中最大的敵人,但我們絕不能退縮,要敢於和敵人交朋友,不要懼怕它,用你的熱血去融化它,我相信總有一天它會被你所征服,被你所感動!

  上海趙巷崧澤學校八年級:高於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和狗交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狗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