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是為了要懷念我姐姐的一位同學有感而發寫的一篇草文,本篇我是在我的那位姐姐去世后的第100天而寫的。 

  2007年元月2日,新年才剛剛開始的第二天,本來是最讓人心曠神宜的日子,因為告別了忙祿的2006年又迎來了新的一年2007年,但是對於我的同學,同學的家人來說卻是一個比世界末日還要黑暗的日子,我那可愛的同學在這一天下午下班正趕回家的路上很不幸的出了車禍,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這是一個多麼殘酷,多麼讓人難以相信,難以接受的事實啊!!! 

  她,是我姐小學的同學,人雖矮了些,卻是很聰明,現剛畢業於2006年7月汕頭職業技術學院的一個大學生,也剛好在這一年的九月份剛分配到梅雲一所小學任教的一名人民教師,英語過六級的高材生!常教我英語! 

  這般善良,美麗的女孩。一位未觸社會,見識社會的女孩,一切美好的未來都還沒來得及體驗,享有的女孩,就這樣的被兩輛大貨車致傷及致命的無情奪去了她剛16歲的生命!。做為我是她10幾年的老同學,我是難以接受,記得元月元旦的前一天我們還一起騎着車到處去逛街,有說有笑的,怎麼會在兩天後新年的第二天就傳來這種天災人禍的消息?!我消息是在元月4號的晚上接到的,反正當時我聽過後是渾身發抖,腿腳冰冷。雖然事已過將近三個月,心情稍稍微的平靜了許多,但就是這樣的平靜才叫人更加的痛惜,更加的難受。可現實就是這麼無情的,任我們再怎樣的痛惜,怎樣的難受人死是不能復生的了,所以都得接受事實。必竟人活着也不是樣容易的事,所以我們還是要感恩生活,勇敢的面對生活,這樣對死去的人才是公平的。 

  人雖歸西,但我想她的美麗,她的善良將永遠不會被我們所忘,就像有首詩這樣寫:淡淡野花香,煙霧蓋似夢鄉,別後故鄉千裡外,那世事變模樣,月是故鄉光與亮。她的父母也將會是我們現在、以後及未來的牽挂,有我們的一天她的父母就將不會感到孤獨,不會感到寂寞! 

  就在我寫完這篇草文的這天晚上剛好正是正月十一,揭陽的習俗就是行頭橋,行好運,我和姐姐也很榮幸的帶上她的父母一起去看熱鬧,希望能給她的父母帶來多些的健康,多些的快樂! 

  指導人:徐玉婷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