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學識淵博,滿肚子的知識,每天和我形影不離,你們猜猜,她是誰?猜對了,她就是我的書包。

  我的書包前面是一個漂亮的米妮的圖案,米妮穿着一件黃色的連衣裙,美麗大方,像是一位高貴的公主。頭上戴着一個很大的蝴蝶結,隨風飄舞着。她的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地,顯得活潑可愛,小鼻子向上翹着,嘴巴微微張着,像是在和我說悄悄話。非常有趣。

  我的書包看起來小巧玲瓏,可容量卻不小。它分成兩層,第一層,是“雜物小弟”,裡面裝着我每天用的飯盒,美術課的彩筆和顏料,音樂課用的口琴。它裡面還有一個微型的小袋子,小拉鏈經常是關閉着的,這是一個秘密,裡面藏着我節省下來的“MONEY”,沒有人知道,我就叫它“小金袋”。

  第二層是正品大哥,裡面裝着我的正科大將軍:語文課本,數學課本,英語課本,他們三個在中間正襟危坐,後面站着十幾個為他們服務的“本子小士兵”,他們團結一致,和諧相處,是一個牢不可破的團體!

  另外,書包還有兩個側袋,是網眼的,左邊裝我的水瓶,右邊裝我的紙巾,也是必不可少的“小寶貝”。

  這就是我的書包,它默默地伴隨我走過春夏秋冬,陪伴我成長的腳步,雖然不曾開口說話,卻是我最忠實的朋友。我會加倍珍惜她!

  五年級:weininanxi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