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龍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龍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來到了魚塘邊的一條小水溝旁,發現小小溝里有許許多多的小魚,看見我們就躲了起來。這時,我們才想起竟然忘了帶撈魚的東西了,媽媽撥通了爸爸的電話叫他趕快拿來,不一會兒,爸爸來是來了卻帶來了我們家的水果籃,弄得我們哭笑不得。 

  水溝里的水很深,只見姨媽和媽媽都挽起褲腳,脫了鞋下到了水裡。媽媽用水果籃接住了出水口,姨媽便跳進水裡用腳把小魚趕進籃里,一會工夫就捉住了好多小魚。也把小魚們攪得死的死,逃的逃,一片狼籍,姨媽笑着說:“這才叫渾水摸魚呢!” 

  時間過得真快,天色也漸漸的暗了下來,就在我們準備回家時,姨媽卻意外的發現了一隻小龍蝦,我激動得跳着叫了起來:“我要,我要。”姨媽把它送給我,看着手裡的小龍蝦我高興極了。 

  回到家裡,我找來了水盆,把小龍蝦放了進去,還特意地放了幾條小魚給它做伴,又餵了幾塊肉,才放心的休息去了。 

  今天早上,我一睜眼就去看我的小龍蝦,發現少了三塊肉,我高興極了。我仔細的觀察了它,發現它只有丁點小,膽子也很小,輕輕一碰它,就害怕得捲起尾巴,揮動着它的兩隻鐵鉗,鐵鉗上有許許多多的鋸齒,還有八條腿,一受到驚嚇就跳起來。 

我非常的喜歡它,天天都會去喂它,在不知不覺中我已把它當成了自己的寵物了,我相信它一定會長大的。

  我是作者的母親,對這篇文章作了修改,我希望各位教師和同意都能來評評這篇作文以提高小作者的作文水平,謝謝各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龍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