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使的翅膀 939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_939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39字  編輯:小景

  若生命直到這裡,從此沒有你,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題記 

  天使都有一雙美麗的翅膀,曾經他也有一雙美麗的翅膀,但是後來他的翅膀 折了. 

  醒醒是也個平凡的女孩,她也是一個可憐的孩子,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活了14年,一個孩子能夠怎樣呢,她靠着乞討過活,一般是飢一頓飽一頓,有時還要看別人的眼色,這是一種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可是14年也是這樣過去了. 

  當天使降落人間的時候 

  醒醒在一個沒有月色的晚上來到了一條小河邊,準備一天的修戚。天空此時下起了小雪,雪花像一個個的精靈,好美. 

  一個轉眼,一個瞬間... 

  醒醒看到一個有着翅膀的人,白色的翅膀在雪花的映襯下更顯動人,還有那一頭銀色的長發. 

  也許是上天的住定,註定他們的相遇就是一場災難. 

  當四目像接觸的那一個瞬間,空氣頓時凝結,也許當兩個 憂鬱的人碰到一起的時候,他們在不知道什麼力量下走到一起,可是他們沒有說話,只是並肩坐在一起,他用靈力勾畫出了一個好美麗的結界,他們一起看景色。 

  天亮了。 

  他的靈力沒了。 

  又是一天過去了.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他們像脫了磁的慈鐵,失去了彼此的默契,一個像左,一個像右.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 

  雪花還在飛,美麗的空間依然可以見,可是卻無是人非了,鬱郁的孩子,是上天註定的滅亡. 

  灰色的天空,夾雜着血的氣息,順間可以感覺到死的蔓延,像一朵鮮艷的花,在身下開着,眷帶着腥味,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感覺. 

  那是一個怎樣的 幻影,黑色是他的全部。長的頭髮,長的幻袍... 

  一個不經易的回頭,給醒醒帶來了滅亡. 

  也許是不應該,當在危難的 時候,一雙美麗的翅膀,飛來了,為她結了一個安全的結界,可是他的力量是怎樣的渺小,在這樣下去只是一個瞬間,醒醒危在但息,“ 

  不要”美麗的翅膀段了,好多的血,醒醒沾滿血的雙手,緊緊的抱這他,可是一切都沒法挽回了,他在他的最後說了一句,“答應我不要哭” . 

  然後就是非灰煙滅 

  醒醒到頭來都沒哭.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93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