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護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矛盾體。年少的我們拽不住也不忍它的狂奔,想快快長大,去尋找自己的快樂,又想無憂無慮,永遠做父母的寵兒。不料年輕卻是上帝對我們的縱容,它帶給我們小小的智力,小小的快樂,和大大的童真與滿足。還有身邊那麼多的庇護。我們是可愛的,只要手裡拿着一個糖就不會去貪戀一盤子的糖,只要有一絲甜甜的享受就可以被我們叫做幸福。有時做錯了事被大人訓了一頓,那叫個傷心,然後哇哇大哭一場。哭累了,爬在沙發上一睡,醒來便什麼都忘記了。那真是童真。

  儘管我們多麼留戀,就像親人一樣留住它,就像戀人那樣熱烈地呼喚它,它都不會理,繼續承載着我們的夢想和未知的幸福不知疲倦地旋轉着,飛奔着。然而,成長中的我們又多了一些壓力,那是父母的壓力,學校竟爭的壓力和自己給自己的壓力。為了追逐我們的夢想,不論多麼累多麼苦,我們都會堅持。等到真正實現的時候,自己長長地嘆一口氣,眼中卻滿是幸福和不服輸的淚水。要知道這是多麼的來之不易,雖然自己常常在作文中這樣說過,要善待自己,努力過,就不後悔。可現實中,真的不甘心。辛辛苦苦過,卻沒達到目標,心中會有許多的抱怨與無奈,怎麼會不後悔?好想抱着成功睡上一輩子的大懶覺,帶着甜蜜永遠地沉睡。可生活卻不給我這樣的機會,只要我稍稍地放鬆一下,稍稍地“善待自己”,它會毫不留情地離我而去。但我只能說,這就是成長。

  因為成長,因為活在現實里,我們要學會的還有很多。要學會寬容,學會感恩,學會放棄,學會把握,學會與人交流。雖然我們不想這麼做,可不然就會落後,就會被人瞧不起。想方設法地希望別人注意我、記住我,可是遺忘卻是必然的過程。

  儘管學習地過程很艱辛,我都會毫不猶豫地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我想總有一天,不會為自己成長的過程後悔。

  上天給了我生命,讓我不斷的成熟與穩重。我要做的,是好好地守護着這份生命,守護着這份成長。

您正在瀏覽: 守護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