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搭起的“小木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搭起的“小木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秋風送爽的日子,我踏入了初中生活的這片天地.原以為離開父母懷抱的孩子就將一無所有,現在才知道友誼的花圃里也瀰漫著愛的氣息.小小的宿舍里鐫刻着我們美好的回憶. 

  (一) 

  暑假過去了,新的學年已拉開帷幕.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六中.望着衛士般的教學樓,還有身旁那一張張陌生的臉,我到有些膽怯.眼前的參天古樹似乎也有着惡魔般的面龐……在校園裡遊盪了許久,夜幕已悄悄降臨.我孤獨地走進宿舍,只見同宿的舍友們紛紛向的緊簇過來,對我表示歡迎,我那原本陰沉沉的臉,此時也露出燦爛的笑容,顯出了夕陽的底色。 

“你叫什麼名字?”他們興奮地齊聲問道。“我叫XX”我低聲地答道。”“別那麼害羞嗎,一點都不像個大男人,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凡事多多關照,老遠來到這裡一定覺得累了吧?來,喝杯水!”一個舍友熱情地叫道,一手把水遞到我的手上.“謝謝!”我接過水----儘管我並沒有任何的口渴與疲憊. 

  這一夜如此平凡,可它卻讓我感受到了不同於家的溫馨,就如同一盞明燈照亮我灰暗的心;這一夜如此的純潔明凈,月光下的山伯伯顯得十分安詳,平靜.被微風吹拂的樹爺爺發出“沙沙”的聲響,彷彿在用沙啞而又低沉的聲音為我們歌唱;這一夜如此的刻骨銘心,我在夢中悄悄地記下了他們的名字. 

  (二) 

  我實在沒有想到一向體格強壯的我也會得重感冒.我感到萬分無助,心想:如果在家裡媽媽一定會在床邊細心地照料我,為我端水送葯,還有…….“來,吃藥啦!小心燙着.”王偉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我睜開眼,用力地從床上撐起,只見同舍的朋友們圍在我的身旁,眼裡流露出真誠的祝福.“不要動,身體要緊,沒必要這麼著急地感謝我們.”李乘勝依然風趣不改.俗話說:“知心話暖人,真心話感人.”此時雖沒有小說中最感人的情景,卻有着小說里主人公最感動的淚水. 

…… 

  如今,我們的故事依然在繼續,時光依然在推移,友誼搭起的“小木屋”里依然在演繹着愛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友誼搭起的“小木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搭起的“小木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