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景后的積流成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景后的積流成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烏雲密布,不見一絲陽光,上午還晴好的天,現在卻好似夜晚到了。不一會兒,強風來了!它把樹枝吹的東倒西斜,好似在風中舞蹈一般。閃電也來了!在天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暴雨來了!它緊急地下着,越下越大,柏油馬路上也積起了雨水,越來越多。

  雨一直下着,下了一夜。

  清晨,走到門口一看,呵!這水已經到了門口,又深又多,積成了一條河!過往的汽車,在‘河’里駛過,濺起的水花往兩邊跑,水濺到了屋子裡,呵!如果再下一場雨,我們的房屋就徹底被淹沒了。過往的行人,挽起褲腿,艱難的在‘河’中行走;汽車,電瓶車,甚至在‘河’里報廢;許多人困在房屋裡,無法出門工作。給相關部門打電話,卻總是不見成效。

  現在,每當下雨時,我們坐在門前賞美景,下雨後,我們站在水裡讚歎:“下雨時的美景,下雨後的憂愁”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積流成河’怎麼寫了。

  初二:王亞

您正在瀏覽: 美景后的積流成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景后的積流成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