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她 標籤:有她作文

是命運的安排,是緣分的牽引,是執着的追尋,我遇見了她。先時,並不知道他是一個如此親切的人兒。 

  每每夜幕降臨,唯有她依然散發最奪眼的光芒。 

  在皎潔的月光的輝映下,我品嘗着最獨特的“晚安”。一句“晚安”,讓寂寞的心靈,寂寥的人兒,寂靜的世界變得充實,快樂,熱鬧。帶着這個“晚安”入睡會夢見人間天堂,帶着這個“晚安”入睡會消除煩心瑣事,帶着這個“晚安”會一針刺破朦朧。這“晚安”讓我懂的許多。 

  那個人還是那麼單純,那張臉還是那麼親切,那顆心還是那麼真誠。 

  是她讓我學會堅毅,是她讓我學會奮鬥,是她讓我學會生活,是她給予我勇氣去面對世上的種種困苦,層層坎坷,次次不辛。也是她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愛戀,什麼是幸福,什麼是珍惜,是她讓我真正曉得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 

  曾經說過:就算有一天,天和地會分離,我們依然是最好的摯友,永不言棄。 

  曾經說過:總會有一天,我們會漫步在沙灘上,望着峻峭的山峰,看着遼闊的海洋,訴說著內心的歡喜,憤怒,悲哀。再沒有人阻擋,沒有人阻隔。沒有時間上的距離,沒有空間上的限制,也沒有心見的諾諾,只有大肆無虐、暢所欲言、隨心所欲的吐訴心聲給彼此聽。這裡沒有嘲笑,只有鼓勵;這裡沒有悲涼,只有溫馨;這裡沒有憂傷,只有快樂。 

  簡短的對話,深刻的含義;平凡的面貌,高雅的品質;普通的人兒,特別的靈魂。 

  我是她口中的“最不可愛的人”,但如果可以,我願意生生世世做她心中那個最不可愛的人,最特別的人。 

  海石,枯爛;萬物,枯萎;日星,轉移;天地,分離;彼此,銘記;約定,恆守。世界上最沒的事物不過如此。 

  這一刻,是她給我力量學會堅強,讓我有勇氣追逐夢想。“給我雙翅膀,讓我向天空去翱翔,我要在燦爛夜空之間做最完美的焦點……” 

  有了她,回家的道路不孤單,不寂寞,不畏懼。

您正在瀏覽: 有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