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她真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她真好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她在我眼前依然是那麼美麗而年輕的。

  因為她是射手座吧,愛自由,愛時尚,她的頭髮直而清秀,配上一雙愛笑的眼睛,見了她的人都不相信她已年過四十。她的酒窩特深,皮膚特白,雀斑特多,脾氣特像小孩子,比如說每天起床,她總是躡手躡腳地走進我卧室,跟我姐妹似的咬耳朵,我總是被她吵醒,然後迷迷糊糊地胡亂回答着她拋過來的問題……

  “六點二十啦!六點二十啦!六點……”她給我買的鬧鐘永遠都那麼幼稚。

  “快起床啊,你不是說周末陪我去買菜的嗎,不要賴被窩!”她佯裝生氣,手一直拉扯着我溫暖的源頭——被子。

  “額……沒有哪個老媽會搶女兒被子的好不好?”我一邊眯着眼睛抗議,一邊跟她搶着被子。

  “哼,等我拿殺手鐧來收拾你。”隨後她便詭異地消失了。

  “啊!MyGod!”她趁我不注意時竟然把濕毛巾按在了我的臉上,害我冷不丁的打了個激靈。

  “起不起床啊?”她得意洋洋地看着我。

  “我起,我起。”唉,在她的軟磨硬泡下,我只能投降了……

  她啊,“手段”高超,“陰謀”非凡,她……

  又是一天早晨,我起床和她去逛街,她拿了件衣服給我,但我又不幹了:“這也太難看了吧?我喜歡這件。”我理直氣壯地指着她的衣服。

  “你又不是中年人,穿這件顯得老氣橫秋的,一點年輕人的朝氣都沒有。”她一邊嘮叨一邊拍打着爽膚水,一臉不情願的樣子,好像我搶了她的東西似的。

  “哎呀,我討厭這件,我自己找算了唄!”我睡眼惺忪地走到衣櫃前打開櫃門,準備亂翻一氣。

  “唉,小祖宗啊,我服了你了,穿這件總行了吧?衣櫃里的衣服昨晚才疊好啊!”她看着我覺得好氣又好笑,笑得露出了兩個又深又甜的酒窩。

  “好啦好啦,這還差不多!”我滿足地穿上衣服。洗漱過後她問我:“擦不擦護膚霜?”

  “NONONO……”我一臉嫌棄地看着她手上那不知是白還是透明的液態物。但她不由分說地一拍就拍到了我臉上,一邊揉我的臉一邊碎碎念道:“總是裝,看看你現在,看起來都比我老了,別人都說我和你像姐妹倆咧……”

  誒誒誒,別看她對我那麼好,你看看我本人,我這慘不忍睹的身材就是她“害”的呢……

  “嘶……”她正系著圍裙在廚房裡忙碌,她一手拿着鍋鏟,一手扶着被火舌歡快舐舔的炒鍋,鍋里正躺着我的最愛——兩個還沒有成形的黃澄澄的荷包蛋。

  “真香啊!”我不由得發出讚歎。兩個普通的荷包蛋,讓晚修歸來的我兩眼直發光。

  “馬上好了,你先坐下休息唄。”她熟練鏟起荷包蛋翻過另一面,大慨是她的寵溺讓我變得特彆強壯,身材走樣了。只見她一手抄起盤子,一手麻利地把兩個荷包蛋鏟入盤內,再淋上辣油,醬油,看,她又要來“增肥”我了。

  “吃吧,看看好吃不?”她一臉期待地看着我,

  我趕緊把蛋統統塞滿我的嘴巴。“嗯嗯嗯嗯……好吃!”我一邊咀嚼一邊“客觀”的評價。

  “嘿嘿,”她有點得意,“那是當然,你老媽的手藝還會錯嗎!”

  “切!兩個雞蛋而已嘛!”“雞蛋也很顯手藝的咧,切什麼切啊,本來就是……”廚房裡的笑鬧聲傳出窗外……

  日子就這樣過着呢。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老媽,其實你依然,我依舊,我從未忘記過像從前那樣愛你,真的,有你真好。

  廣東東莞道?蛑醒С醵?天藍有微甜

您正在瀏覽: 有她真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她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