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越自我,挑戰八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我,挑戰八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余笑天 

  太棒了!我的小提琴終於過八級了!我一蹦三尺高,立刻奔向廚房,告訴了正在炒菜的媽媽。不過,要說我是怎樣過八級的,那就要且聽我慢慢到來……  

  “撲通,撲通,撲通…”我的心跳不停做響,真太緊張了。經過一年的學習和兩天的樂理培訓,我正準備考八級,雖然很有把握,但還是很擔心。在預備廳里,我不停練琴,生怕哪兒出差錯,過不了八級。 

  不一會兒,考場工作人員就開始報名了∶“余笑天!”我帶着緊張又激動的心情,進入了考場。 

  來到考場里,所有人都在背譜,雖然開着空調,但個個頭上都流着豆滴大的汗珠。 

  “好,下一位,余笑天。”我一聽,傻了,慢慢地走到評委面前,放好譜子,按照老師的要求,熟練的拉起來。我還清楚的記得,我的腿好像被地震震篩糠了一樣,不停發抖,停都停不住,手心也全是汗。 

  實踐考完了,下面就該考樂理了,我們來到二樓考廳,桌上全是一張張潔白如雪卻塗滿黑字的考卷,看了就有些煩。不過,好久沒做試卷,就有一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在考聽音訓練時,我並沒有發揮好,不過在考基本題時,那是相當的有把握。 

  兩天後的早晨,我接到了王老師給我的信息,她說:“祝賀你勇闖兩關,拿到八級桂冠。”我一看,天那,我過了八級!耶!!!我激動萬分地蹦到老媽面前,告訴她這一好消息。她說:“功夫不負有心人那,你成功了!” 

  沒想到我的八級就這麼過了。這是多少汗水的結晶呀!但是我還是要繼續加油,因為,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遠,朝着最高級別??十級前進!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我,挑戰八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我,挑戰八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