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的寓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的寓意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許許多多不計其數的小朋友們,只知道吃那些可口甜美的糖果,卻都不知道糖果的寓意是什麼,代表着什麼,又表示着什麼,今天就讓,聰明無敵的我來告訴你們,替你們解答吧!

  糖果的寓意可多了呢!它代表着喜慶,相信大家都參加過婚禮吧,哪次婚禮新人們不發糖果?或是巧克力,或是水果糖,或是……相信大家都看到過成功人士吧!他們成功了,或是上大學,或是順心找到自己喜愛的工作,或是得到什麼隆重的獎項,不都也是發糖果嗎!相信大家……嘻嘻,對了,什麼喜慶的事情大家都回來發發糖,以此傳遞自己的幸福與快樂。所以糖果還代表着甜甜蜜蜜,吃了就會得到快樂和幸福。

  怎麼樣,現在知道了吧!糖果可真是個好東西呢!

您正在瀏覽: 糖果的寓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的寓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