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討厭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one,two!”我數着前面一頭頭正在吃零食的“豬”,心裡不禁為他們擔心,如果個個都是胖子,那地球就不能轉了。

  “多吃點肥肉!”媽媽傳來了懇求。我對肥肉望而生畏,心中那個冷,無法形容。“不吃。”我嚴重“抗議”.“抗議無效,否則不許上‘創網’哦!”老媽一下這樣的禁令,我不得不吃下一塊肥肉,媽媽那“望子長胖”也太厲害了,專挑人家的痛處,可是吃了n塊肥肉,還是沒胖,大概是我的胃與肥肉沒發生反應,直接當作“米田共”排到wc裡面去了!

  我有時為了保持我那身材,常常與媽媽頂嘴:“我永遠也不吃肥肉!”“不吃你就不能胖!”“現在是什麼年代了,你還以為是楊貴妃那個年代嗎?”“你不吃胖點,一陣小颱風就把你吹走(太誇張)!”“胖子還有許多病,高血壓之類的,好恐怖哦!怕怕!”雖然這是個“戰火紛飛”的家庭,但爸爸和哥哥不為其打擾,繼續做他們的事,我和媽媽的冷戰卻不斷“升級”中。

  一拿到成績冊的那一刻,我的心在翻到體育成績那一頁彷彿停止了跳動,要是60-80分,媽媽就會在我“破門而入”那一剎那開始數落我:“你看,不吃胖點,健壯點,怎麼能考得好呢?知錯了嗎?(旁白:不知錯)”要是80-90分,則勸我:“考得八十幾分並不是很好,一般男生要90分以上才算好呢,正巧我買了些肥肉,我做熟給你吃!”“不吃,我主科(語數英)考得好就行了,你只要給我一些魚,菜之類的就行了!”但媽媽總是不聽,還振振有詞:“哦,我明白了!你不想上‘創網’了吧!”此時的我則像“手下敗將”垂頭喪氣地走向客廳,無奈,無奈,嗨!

  我真想高呼:“瘦才是美!”

   廣東省茂名市第十二中學八年級 柯沛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