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討厭好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好學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班上進行了一次班幹部的改選,選票一發到手,一些同學就自然而然的把幾個:好學生“的名字寫了上去,還是以前的幾個。我的心裡發生出一種難以形容之感--為什麼老是選他們呢?不是班幹部改選嗎?我便去問同桌,他無可奈何的說道:“有什麼辦法?誰讓人家學習好呢?“突然他有說道:“要是你學習好,我百分之百也選你啊!“我啞口無言。

  聽罷,我不禁有些高不懂,難道學習成績好壞就是一個學生成功與失敗的標誌嗎?一些老師,一些同學公認的:尖子生,擁有響噹噹的學習成績,別人讚賞的目光。可他們的品格也不見的那麼好,甚至比那些學習差的同學還要惡劣。他們雖然上課認真的聽講,作業一絲不苟的完成,可從來都不參加集體的活動,體育課上從來不見他們的蹤影,他們一個個臉色蒼白,身體單薄,或像古代的書生。難道好學生就要這樣嗎?難道那些差生就要受人家的歧視嗎?他們不也一樣是人嗎?他們只是還不懂事,還沒有體會到學習的重要,他們就像冬眠的動物,等到春天一到,他們就會為莊稼做出貢獻!

  我希望大家以後要用同樣的目光關注每一個,他們同樣是我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好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