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在我們身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來,想將題中的“快樂”改為“幸福”,可一轉念,想到幸福未免有些沉重,而且它並不在我們的身邊,而是在心裡。而快樂,是那樣的隨手可得,是那樣容易地被感染。的確,快樂具有很大的魔力。

  我是個比較沉默的人。記住,是沉默,不是沉沒。但我還是很喜歡笑。不管是為了自己的快樂,或是別人的快樂。

  我喜歡看到有點刺眼的朝陽,因為它代表着希望;我喜歡看到欣欣向榮的小草,因為它有着一種韌性;我喜歡三五成群的莘莘學子步入校門的景象,因為它意味着發奮圖強!但我更喜歡看到別人的微笑,因為它蘊含著很多快樂的成份。

  快樂,其實很簡單,只可惜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怪不得人們常說,知足者常樂。我想我應該也算是知足者吧。因為,我快樂。

  微笑,是給他人最好的禮物,還有什麼比一個好的心情更重要答案是沒有的。快樂,就在我們的身邊。不信,看看行人魚躍的表情,雖只是匆匆過客,也不忘給途人留下微笑。快樂,就在我們的身邊。不信,望望那藍的天白的雲,雖然它們不是永遠只有一種顏色,但也盡能力給我們砍刀最美最美的。我們不僅可以在別人身上早到快樂,更可以用自己的感受得到。所以說,快樂就在我們身邊這句話沒錯吧是的,至少我認為是。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如果煩惱已成歷史,為何還那麼殘忍地不讓自己快樂不要清算過去,也不是預測未來,只需要問自己,你今天對自己微笑了嗎請讓我以字代酒,與爾同銷萬古愁,或跟着我說一聲“cheese”。你感受到些許快樂了嗎我有點幼稚了吧再不然,起樂唱支“歡樂頌”又如何

  世上沒的東西很多,只是我們缺少一雙善於發現美的慧眼。其實,我們身邊的快樂也很多,只是我們缺少一顆善於發現快樂的心和一張愛上微笑的臉。

  今天,你微笑了嗎不論是對別人,或是對自己。在你未得到真正的幸福之前,請讓自己找到快樂,與其結友同行,並告訴自己: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在我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