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也美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也美麗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期望的世界很簡單,有我和音樂,就足夠了。我的世界倒也簡單,簡單得只有我和音樂。我醉心於我的世界,醉心地我孔夫子空靈的音樂世界。只為那一句:“我在音樂在。”

  或許是因為學琴的緣故,我對音樂有一種特殊的情緒,鋼琴曲聽多了,便習慣了那串和諧的和聲和那種不加任何裝飾、沒有任何炫耀技術的音色。於是,我瘋狂迷戀水木年華??只用兩把木吉他伴奏的校園民謠,它唱出了我的思想、我的頭腦、我的遺憾,熟悉而又陌生的歌詞正訴說著一個個遠在天涯,近在咫尺卻似曾相識的故事。

  一、《太陽的眼淚》

  “太陽太陽快墜落,我拿不動人的槍,太陽太陽快要墜落,我已拿不動我的槍。Iwilldie,Iwilldie,underthesky,underthesky,媽媽我再回不來。”

  天鵝湖的旋律,唱出這番風味,我不知道這裡所謂的槍是不是筆,只是我知道魯迅先生曾把筆比作刀槍。作業多的時候,同樣有過感慨:“媽媽,我受不了!我手酸了,拿不動筆!”現在,即使作業再多,我也不會大叫“媽媽”,只是有時忍不住大喝一聲:“太陽的眼淚落下來!”

  我在歌聲中成長。

  二、《垮掉的一代》

  “我想要長大,又不想長大,我愛慕虛榮想成為Superstar。我有時自卑有時有自大,我的不想偽裝自己的想法。我習慣看着藍天一個人慢慢走,我知道今天和青春都無法挽留。”

  初次聽到這首歌,有種“頗得知己”的感覺,它唱出了我的心聲??徘徊在天真和成長的交界處,按捺不住成長的喜悅,卻又懷念着以前那些純真的日子。

  每次語文課背詩文背到:“……作者對官場的失意……”總是忍不住地想笑這些沽名釣譽之徒,他們不總是自命清高嗎?在我笑話那些太看中名利的人的同時,我又猶豫了,我是去做Superstar,去享受那一瞬間的耀眼的光環,還是平平淡淡地看開?我選擇靜靜地聽歌。

  我在歌聲中成長。

  三、《別哭,別哭》

  “請別哭,來不及長大的你請別哭。每一棵成長的樹,無論快樂悲傷,都是它給我們的禮物。請別哭,一個人長大的你請別哭,生命就像是蝴蝶,享受它的美麗,也要承受它的脆弱。”

  從小跟我一起玩到大的哥哥說:“小時候,我哪敢欺負你,你動不動就哭,好像是你欺負我!”我知道我的淚腺從來就很發達,嘴巴一張,鼻子一吸就等於在告示大家:別惹我!我要哭了!以至於我現在的肺活量很大,體育也很好。

  現在想想,哭只不過是宣洩情緒的一種方式,何必跟自己過不去?!要出氣,打沙袋就好了。

  我在歌聲中成長。

  四、《二十二條校規》

  “我只想用我的方式活着,從不想破壞什麼規則。”

  嗯,有道理,一個人以自己的方式活着便活出了他的價值。縱然他的世界再簡單,沒有曲折離奇,沒有富貴名利,也會有那份精彩和美麗的!

  我的世界也精彩,精彩得只有我和音樂;我的世界也美麗,美麗到只有我和音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也美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