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賦予孩子選擇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賦予孩子選擇權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請賦予孩子選擇權 標籤:賦予作文 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成功的孩子是什麼,在很多人的眼裡只要聽話,認真學習的就是好孩子,可是好孩子歸好孩子,但並不是真正成功的孩子,只有快樂的孩子才是真正成功的孩子,如果一個孩子他得不到快樂,學習再好也沒用,雖然表面上很令人羨慕,但沒人會知道其實這個孩子他的內心是這麼的黑暗,他一直都在父母的壓迫下學習,這樣一來學習再好對他來說也就沒有意義了,你們覺得這樣的好孩子他快樂嗎? 

  只有在沒有任何的壓迫下,靠自己的努力來取得好的成績才有意義。自由選擇自己感興趣的目標不斷地努力前進,再加上家長的鼓勵給於信心。這樣,孩子將會更快地抵達這個目標,而感到自毫。而不是逼迫他們去走一條不感興趣的路,這樣只會走一步跌一步,你們說這樣的孩子他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請賦予孩子選擇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賦予孩子選擇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