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藍色流星劃過夜幕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藍色流星劃過夜幕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陰霾的天空總會誘發我的傷痛,傷痛的初秋,一切都在潛滋暗長,似乎也包括我的傷口,今天的雨是為沖洗我的傷口而落,而我卻痛的要掉淚!我漫無目的的在路上溜達,逛了一圈,竟不由自主地轉到了一條名為“馬路河”的河邊!

  我低頭凝望着河水,眼睛里的憂傷滲透進了河水,蕩漾的河水似乎開始哭泣着哼着哀傷的樂曲!我似乎感受到這條河的憂傷,“不堪的歷史回往着過去,想擁有黃河那勇往直前,不拘一格的粗獷,雄深的個性!那‘黃河劈門千聲雷,狂風萬里走東海,望三門,三門開,黃河東去不回來’;想擁有長江的那種凄涼,廣袤的性格!那‘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它渴望,可逝者如斯,時間不能挽留,夢想如泡沫,一晃而過!它依舊為著人生,理想去夢幻着,幻想有一天人們能發現它的存在,只是它就像窗邊的啞鈴一樣,微風吹過,水波動蕩!

  繁星滿天閃爍,靜穆的夜空像深邃的眼眸朦朧而漂渺!月光明亮如銀絲,如影子般傾射在水面上!它努力,因為它的存在是需要用時間來證明的;它一改以前的玩世不恭,它知道幻想不如行動的付出;它堅信,在世界的另一端,藍色流星會劃破天空的寂靜,綻放希望的花朵!因此它的努力與行動得到了回報!

  整頓過後,當它看到嶄新悅目的自己時,開心、感傷、無奈一襲心頭!

  河水清澈,碧綠!乍看,猶如一壇陳酒,明凈得罪醉人,細看,猶如一面嵌在翡翠帳幕中的寶鏡在月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欄邊的一棵棵垂柳依依,微風吹來像一位少女,扭着細軟的腰肢擺着翠綠的衣裙,跳起優美的舞蹈!

  馬路河得到了重視,與江水貫通了!來到河邊的人也多了!晨跑的,散步的!形形色色的人,絡繹不絕!人們在這裡作片刻的休息,都會感悟道:好愜意呀!

  該來的未來,不曾期待的卻在不知不絕中擁有!馬路河這一路坎坷,堅辛!那樣的回憶以成為歷史,現在的幸福並不代表未來,馬路河正朝着未來進發著!

  其實人生不也是如此么?刻意追求,幻想往往都是鏡中花,水中月!但無意間卻發現自己從身邊已經領悟了許多的道理,等待成長,等待收穫,不在於你等到了什麼,而在於你在整個過程中領悟到了什麼!儘管在這過程中有堅辛,有淚水,有挫折,有迷茫,但我們在這個過程中,不知不覺一將生命變的更有份量,更為永恆!

您正在瀏覽: 當藍色流星劃過夜幕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藍色流星劃過夜幕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