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祭】--為了紀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為了紀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祭】--為了紀念 標籤:紀念日作文 紀念作文 紀念館作文 紀念碑作文

我不願在回憶的時候看見滿眼的荒蕪.

  --題記

  -生活經常出錯嗎?

  -是.它總在不經意間犯錯.

  -那我們的相遇是生活犯的錯嗎?

  -不是.

  -可是我認為是.

  -恩.

  --對不起,我只是為了記住這個世界的美好,所以選擇了放棄某些事情.要知道,不是每一朵花兒都會開放.我只是在經受"殺戮"之前,選擇了自我凋零.

  在這個夏至前的一個月,結束掉了某些很冗雜的事情.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覺也睡得特別沉.還是會做夢,很複雜的那種,還好醒來就會忘記.喜歡很簡單的生活,也許這就是天生不會做那些繞來繞去的數學題目的原因吧--儘管我很熱愛,很崇尚數學.

  或許崇尚這個境界很高吧?否則我怎麼一直是用仰望的角度呢?正所謂距離產生美感吧.我知道踮起腳尖,我就會離希望近一步.只是我沒有,我想留一個懸念,我想證明不踮起腳尖同樣可以抓到希望--頭上三尺間的希望.

  -夏天很美好吧?

  -是啊,我出生在夏天,屬於夏天.

  -我也很喜歡夏天.

  -我不喜歡.

  -為什麼,既然屬於怎麼會不喜歡?

  有的時候,並不是純粹的擁有或者屬於就一定會喜歡.就像我們都屬於這個世界,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喜歡它;就像並不是我們在微笑,我們就一定很快樂.只是因為某些溫存某些美好,所以存在;只是為了偽裝為了自尊,所以微笑.

  世界真實嗎?我不能說它絕對的真實,但我願意相信它存在有真實.有些事情只有我們相信,它才存在.

  -我不原在回憶的時候看見滿眼的荒蕪,所以我選擇提前放手,放棄曾苦苦追求的幸福.也許殘缺的幸福也會是另一種美,但是答應我,你一定要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祭】--為了紀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為了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