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你改變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你改變了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隻言片語就可以改變一個人,讓他回歸正道;有時候,一個眼神就可以改變一個人,讓他不再迷茫;有時候,一個手勢就可以改變一個人,讓他內心充實……而你,一聲不響,沒有給我任何提示就改變了我。第一次看到你,大概是在兩歲。我被你那華麗的外表吸引了,懷有強烈的好奇和對未知的恐懼,我向你爬去。但是仔細想想,又退後一步,但是又很不甘心,再向前一步,又很害怕的退後……就在這一進一退之間,一隻手將你遞給了我。看着包裝如此精美的你,我內心充滿了喜悅。翻開,卻發現我一點也無法讀懂。我急得哇哇大哭,一氣之下,將你摔向角落,獨自睡覺去了。不再對你有任何興趣,繼續我的無憂無慮的玩耍,卻總是在不經意間,你那精緻的外表掠過我的心底。我被打敗了。只有期盼着長大,期盼着看懂你。三歲,再也忍不住了,再次捧起你,依然無法讀懂。跌跌撞撞的跑去找媽媽,將你讀給我聽。媽媽緩緩地讀,我認真地聽。不知不覺間,我從一個不懂事,愛玩,很調皮的小孩成為了與書為友的小孩。書,是你改變了我,那時候,我就知道安徒生,知道了托爾斯泰,欣賞了屠格涅夫的美文,閱讀了小仲馬的佳作……看了許多,懂了許多,我依然愛玩,依然不變。但只要一碰到你,我的心立刻平靜。不再哭鬧,不再愛玩。只會靜靜的欣賞你。我的世界從觸碰你的那一刻開始,沒有污染,沒有嘈雜,沒有別人,只有我自己。書,謝謝,是你改變了我。讓我在我這為數不多的十幾年人生中,升華靈魂,凈化心靈。書,謝謝,是你接受了我調皮搗蛋的性格,讓我慢慢享受你。書,謝謝,謝謝你用你的文學,你的胸懷接納了我,改變了我。在有你的世界里,我如痴如醉;在有你的世界里,我流連忘返;在有你的世界里,我永不孤單;在有你的世界里,我安然入睡……書,是你改變了我,謝謝!

  初二:霖璃

您正在瀏覽: 是你改變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你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