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你吸引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你吸引了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如約而至,依舊見你粉裾襲人。——題記。

  像誤入人間的仙子,像高高在上的聖女,像亭亭玉立的少女。你似乎不曾屬於喧囂的城市,曼妙的身姿,與這身後的車輛竟是那麼得格格不入。

  不太凈的水浮着片片粉色,習慣灰天暗雲的眼球,竟被大片大片,不如俗套的粉所吸引。

  蓮,也是多姿的。

  有的舉着花骨朵兒,飽飽地脹着,似乎就要在你眨眼的一瞬間炸裂,迸射出萬片柔如粉唇的花瓣。

  有的舒展四肢,像穿着百褶裙的小姑娘,伸了個誇張的懶腰。

  有的則呈半開狀,似乎是靦腆的寶寶,小心翼翼地,探出腦袋張望,像是在尋找着什麼。

  也有的“猶抱琵琶半遮面”,粉色水袖,拂起半世妖嬈。

  翩翩起舞,層層疊疊,挨挨擠擠。緋紅的臉,可愛的裙裾,洒脫的舞姿,像磁石,就這麼深深地把我吸引。

  文人古詞,點點墨珠泛開珠珠墨蓮,句句文字構造俗外聖女,篇篇文章塑造心中愛蓮。

  自古周敦頤愛蓮,發出“予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凈值,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讚歎。

  也少不了文人“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的讚美。

  忽而,像是怪我這麼直直地看着蓮,天空竟然下起了雨。面對上天對蓮的洗禮,蓮卻毫無怯弱之意,仍是玉立於池上荷葉間,落落大方,不嬌柔做作。

  雨幕漸漸變稀,漸漸飄起了雨絲,凝為珍珠,撒落與粉色的花瓣上。

  這莫不是“出水芙蓉”?

  宛若帶淚的俊臉,凄美到心碎,是感慨永居池塘,托起一朵蓮花,像是小心翼翼地捧着一塊完美的琥珀。

  你平凡的一身粉色,你單調得沒有枝葉,但你卻堅強的用一根細蔓托起花盤:但你卻坦然得用笑臉迎接雨珠;但你卻純潔的一點淤泥都不沾染:但你卻執着得隻身處於鬧市……

  蓮,是你吸引了我。

  浙江台州椒江區台州市椒江區第五中學初二:張雅夢

您正在瀏覽: 是你吸引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你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