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來就是你----致今夕何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來就是你----致今夕何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在我誕生的時候,有一個世界也和我一起誕生了。我們永遠是朋友, 不會成為仇敵。 

  ----題記 

  一直想寫寫小荷的朋友,只是沒有想到,第一個寫得竟是你----今夕何夕。其實我並不了解你的為人,只是看了你的佳作《聽夜曲的少年》,感覺我們已經認識了好久。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喜歡看連載的人,但是你的連載文章卻讓我深深地陶醉了。 

  有時候,喜歡是一個和抽象的名詞,不明緣由,亦不知到底喜歡什麼。也許,真正的喜歡不需要理由吧。不知道我文章的題記會不會讓你覺得彆扭,但是那的確是我的心裡話:我們永遠都是朋友,你認為呢? 

  其實,我很早就開始接觸小荷了,當然也有許多的朋友。但是,只有你會告訴我,你的文章什麼時候發表。我一直認為,我註定是一個被遺忘的人。但是遇到你,一切的一切都改變了。至少,你記得還有我這麼個朋友。 

  在你的心中,我也許只是一個很渺小的朋友。你是否知道,在我的心中,你是別人都無法代替的永遠的朋友。將來的某一天,我們都會走上自己的道路,沒有對方陪伴的路。我會永遠記得,有你這麼個獨一無二的朋友。 

  我知道,我的文章沒有別人的唯美;我知道,我在小荷只是一個不起眼的人;我知道,也許你想交的朋友不是我;我知道,有很多人寫小荷的朋友都比我寫得好。但是,請你相信我,句句出自肺腑。只要你可以看一下,我就滿足了。 

  朋友,我不奢求你記住我,但是,你一定要寫完《聽夜曲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緣來就是你----致今夕何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來就是你----致今夕何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