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果實成熟,欲要下地,便不再依靠大樹;狗狗長大,與朋友同伴,便不再依靠狗媽媽;而我不管走到哪,我最想依靠的還是你,我親愛的母親。

  俗話說,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您常對我說:“要學會自立自強,不要總依靠父母。”每每聽到這話,我一定會略帶生氣說:誰要依靠你們了,我求之不得你們以後不要管我呢。“而說完常常會感到不舒服的。其實,我很想他們管我,說我的……

  您可知道,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我最需要你的幫助,不是金錢上或物質上,而是,您對我的鼓勵,您對我的支持,您對我的批評……

  記得小時候,你第一次把我帶到圖書館看書,你瞧,我愛看圖書的模樣,於是你偷偷把它買回家,送與我。當時我的淚珠在眼淚打滾了,真的很感激你,母親!你的舉止讓我多麼的感動,有了你,就如果糖果在我口中,永遠讓我感甜蜜;有了你,讓我找到了幸福;有了你,讓我充滿前進的動力。

  在我10歲時,您打了我。那一次深深刻在我的心,永遠存在的教訓。使我不敢再不負責了。我記憶猶新,當我在打電玩是,你要出去,把弟弟交給了我,我滿腹答應了,卻忘了弟弟的存在。突然我聽到嚎啕大哭。我飛奔上前,這下糟了。弟弟被熱水燙了,我好害怕,我一邊哭着一邊說:弟弟不怕,啊,姐姐在,姐姐會保護你的,乖!……”好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立刻把弟弟送往醫院,還好沒什麼大礙的。一頓痛打,一次痛哭,一場教訓,使我不敢再這麼不負責了。

  上初中時,第一大考,一直成績不錯的我,竟然跌下了深淵,心中絲絲失落,再加上同學的議論,只有獨自一人落淚。一直關心我的您,已知道原因了。走到我跟前用刺激的話語說給我聽,哭,有什麼用,哭,能解決問題嗎?哭,歷史會重演嗎?我們要向前看才是啊,下次就給媽爭個氣,考好它……我記住這番話,下次的考試我真的考出了個驚人的成績。

  我怕我是離不開您了,母親。你的動作,給予我感動,讓我得到教訓;你的話語,給予我信心,讓我重新站起……

  無論果實是否依靠大樹,狗狗是否依靠狗媽媽,藍天白雲下,人生道路中,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母親!

  廣東省肇慶市高要市蓮塘一中初二:趙善韻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