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小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和風的早晨,一絲絲暖陽從窗戶照射下來,使人感到一絲絲溫暖,這一絲絲暖陽格外的明亮,它代表着一顆真誠而又美麗的心。

  這天的早晨,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舒適,令人們不由的沉浸在其中,正站在窗戶邊欣賞風景的我心情也變得十分舒暢。正當我忍不住要為此高歌一首時,一團似乎臭烘烘的像剛剛從垃圾堆里爬出來的垃圾緩緩的在風景前挪動着,這是我的心情一下砸落到了低谷,我跑下去想把這個垃圾一腳踢開,但是當我走近時,才發現那並不是垃圾,而是一個乞丐。他拖着兩條殘廢的腿艱難地移動着,亂鬨哄的頭髮上蒼蠅高興的在那跳舞,他似乎察覺到了我走近他,一雙迷茫的眼神望着我,頓時,我的怒氣全消散開來,只剩下了憐憫,我二話不說就把身上的錢投入了那破舊的碗中,那迷茫的眼神充滿了感激之情,他向我說了聲謝謝,便又艱難地向前行走,我的目光遠送着他,這時一個邋遢的男孩路過他的身旁,看着他那髒兮兮的樣子便踢了他一腳並大聲的說道‘死乞丐,離我遠點’我剛想上前去幫助乞丐,一個中等身材的青年走到了乞丐的身邊,安慰乞丐,並斥責了小男孩一頓,然後將幾張百元大鈔遞給了乞丐,幾滴渾濁的眼淚從乞丐眼裡落下來,他重重的向青年磕了幾個頭,然後離開,後來這件事也漸漸被淡忘了,直道有一天,一位身着華麗的成功人士坐在輪椅上來到了我們這兒,原來他就是那個乞丐,原來的青年也變成了老人,他感慨的對乞丐說;‘相信自己就一定是會成功’事業有成的乞丐遞給了老人一大筆錢以報答他的教育之恩。而老人也沒有用,他把錢捐給了災區……

  望着這一絲絲陽光,那個老人的身影又浮現在了我面前,那般的溫暖明亮……

  初二:桃子and水蜜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