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件小事 

育才一小 四(6)班 李卓諭

  指導老師:李新 

一天午休時間,我和好朋友陳如是、陳怡凡、張瑞在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們正玩得興頭上,來了一群踢足球的男生,誰也沒太在意他們。 

突然,一隻足球飛了過來,在我們都還沒有反映過來的時候,這球不正不歪地朝陳怡凡的臉上飛馳而去,只聽見“砰|”的一聲,陳怡凡用手捂住了臉,,蹲在地上。 

看見此情景,大家都嚇壞了,陳如是大聲的呵斥道:“誰?這是誰踢的球?”一群人馬上圍了過來,一名膽怯的男生站了出來,小聲地說:“這…。這球是我踢的,對不起!”往日看似挺堅強的陳怡凡“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大家急忙的安慰她,還好只是一點小碰撞,沒什麼大事。 

通過這件小事,我深深的體會到,我們平時玩耍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不但要關注遊戲本身是否有危險性,也要練就“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的本領,這樣才能避免造成傷害。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