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說,我們可以永久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說,我們可以永久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揮一揮手,那是我們離別的時候,是畢業的留戀照片;是依依惜別抑制在眼眶的淚水;是對老師的千恩萬謝……只是在這時,心裡會忍不住擔憂:我們還能再見嗎?鮮紅的畢業證書,是各奔天涯前的送別音樂,是那會睹物思人的送別禮物的前奏;你說,我們可以永久嗎?

  再多的不舍,只能在心裡嘆息;再多的難過,只能自己默默的流淚;再多的話語,只能哽咽在咽喉。因為在下一秒的我們,就或許會看見熟悉的身影在那紅的似乎滴血的晚霞下漸漸消失,自己卻說不出一句挽留的話語。因為那只是徒勞!在校園那棵看似普通的樹下,有着年少我們的信念約定。這棵看似平常的樹,卻悄然將我們的秘密隱埋。我們在樹下共同約定來年的我們一定要在這裡相聚,無論在哪,無論為什麼,因為只有你來,我才知道,你沒有將我忘卻。然而來年的我們卻或許將它忘卻,重逢不到那個熟悉的身影。即便重逢,臉上的笑容,還會是當年那樣的親切嗎?所以你說,我們可以永久嗎?

  當初畢業的記憶忽而在腦海重現,將快要忘卻的身影和記憶零碎的拼起。然而,在我們拼起之時才發現當初的笑顏已經模糊,記憶的紙張已經泛黃。我知道我留不住你,因為我們沒有這個權利。只是,我卻奢望的要求你能夠永遠記得我,能在腦海經常一閃而過我的名字。我記得你曾問過我:你說,我們可以永久嗎?記憶中的自己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會的,我們可以永久。只是現在想起,在腦海拚命記起你的容顏音笑時自己卻突然很遲疑,因為,對不起,許久沒聯繫的我們已將對方的一切忘卻。只有在偶爾翻畢業照的時候看見一個身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卻怎麼也想不起那個人的名字。所以,我早已沒了當初答應你時的堅定。所以你現在若還問我說我們可以永久嗎時我會很遲疑,猶豫着在心裡同樣的問自己。卻會在那一刻清晰的明了:有些記憶與時光,那些一顰一笑的回憶,我們來不及擁有,因為它只能在那一刻定格。對不起,當你再一次問我時,我或許會沖你搖頭:對不起,我們沒有永遠……

  初二:天堂天使

您正在瀏覽: 你說,我們可以永久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說,我們可以永久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