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小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尖叫一聲,浴缸被我打碎了,我的心“砰砰”地跳,第一反應就是救魚,於是三步並作兩步把魚迅速扔進水缸里。

  做完這些,我那懸空的心終於平靜下來了,咦?魚缸怎麼辦?我的心再次忐忑不安:是承認錯誤?還是偷偷的溜走?這可如何是好呀?經過一場心理鬥爭,我沒有戰勝自己的邪惡,我偷偷的跑了,哎~,這要在犯罪里說就是——畏罪潛逃。

  直到晚上我才回來,心想這次可以躲過這一劫了。我很慶幸。

  “爸媽,我回來了。”我在院內喊道,看是否有情況。“兒子,進來呀!”我暗自驚喜,哈哈,沒事了。

  我大搖大擺地走了進去,看見爸媽都很平靜的坐在沙發上,但他們的眼光一直向我這邊,我覺得不妙,又看見了桌上的棉襖,啊!這不是我的嗎?我頓時傻了眼,那棉襖是我當時救魚累得滿頭大汗,把它脫在桌子上的。再抬頭看看爸媽,他們還是那麼平靜,依然注視着我,難道——難道他們在等我承認錯誤。

  看着他們的眼光,我到底承不承認呀?承認?不承認……我應該做一名誠實的好孩子。“我錯了,爸媽,我把浴缸打破還裝沒事人……我應該做一名誠實的好孩子,你們能原諒我嗎?”我全招了。

  時候,媽媽對我說:“一個人不怕有錯,可怕的是他有錯而不改錯。”媽媽的這句話我一輩子也不會忘。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媽媽的那句樸實又難忘得話語。

  它如一盞明燈,照亮了我今後的路。

  東港市新城中學初二年級 周航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